心痛~~ //(ㄒoㄒ)//

星期五, 十月 12, 2007



那天,
把电脑送进急症室,
因为本宅女真的是受够了她的坏脾气了,(ˋ︿ˊ
所以拿去重新整顿,
好让她改改它的臭脾气,
开机的时候很慢,
部分的软件开不到。。
每次打日志打到一半就突然间撒娇起来。。
尤其是打华语的时候,
辛苦了那么久,
常常都变得什么都没有。。
就像是住在美国总统住的地方那样,
做了“白工”。。
娃哈哈。。
好冷哦~~ ( ¯ □ ¯ ) |||

等了那么多天,

终于她又要回到妈妈这里了。。

还真的很想她
~
怎知,

就这样花了我
80大洋!!
好贵哦
~
那个看症的也真的是太过分了。。

枉我这么相信他,

他竟然吃我的钱。。

怪就怪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没有问清楚价钱就乱乱把我的小宝贝交给他。。

其实之前还有去问外面的店要多少钱的。。

他们说只要
50大洋包完,
过后我还以为这是大众价都是这样算,(都是老妹害的。。)

所以就想交给一个自己认识的人帮忙咯。。

担心等下他们来个偷龙转凤嘛
~ (好像想太多了~~
哪里知道。。

我竟然被砍
~~

现在想起,
还是蛮心痛的。。

看看钱包
~
~
空了
~ *@︿@*
想不到回来过假期花钱还比我在宿舍里还要多。。

老妈倒还看得蛮开的,

安慰我说他不那么做他要怎样开饭。。

我决定了,

我不可以再这么
blur了,
我一定要学会搞定电脑。。

不过,
看到我的宝贝现在乖了很多,也听话了很多,

至少减少了我的压力。。

但是,

一想到还要重新整理文件,

头就好痛哦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花言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