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宅女封号篇

星期一, 十月 22, 2007

一想到接下来的日子就要挂着宅女这个封号熬到假期,

哇~悲哀啊~真可怕~(>﹏<)
那天为了暂时摆脱宅女的封号,
便约了我的两个好姐妹和我的两个好朋友一起出去,

78早就出发到“星山”去唱k
本宅女一丁点的音乐天分也没有,

可以说是当中唱得最烂的一个,

只是去发泄、发泄、制造一些噪音罢了。。

呵呵呵。。
~()~

发泄完了之后,

便开始我们最喜欢的“瞎拼”了。。

走着走着,

到最后只剩下我和我的两个姐妹了,

那天做的最疯的事,应该是我们在一天之内走了
5个购物广场吧~
逛了
Sg WangTimes SquarePavilionKL PlazaLot10。。
可以说是破我们的记录了。。

结果搞到脚很酸痛
~ 蛮佩服我的姐妹可以穿高跟鞋和我们一起到出走。。
乱逛完了
sg wang之后,
就想到附近刚开了一间新的购物广场
—Pavilion Mall
本宅女个人的评语:

感觉有点像
TS、空间很大、很舒服、冷气很大、很冷,
应该是个蛮安全的地方吧
~ 到处都是保安人员。。
没有什么人,可能是刚开的关系吧。。有些店还在装修当中。。

店面都很大、很整齐、灯光十足、干净利落的感觉。。

有些店的设计都很特别、很时尚,不知为何,看了之后我会感到很开心。。

几乎全都是名牌、有些还是同个品牌在不同的楼层,好怪哦~

几乎每一间店都有保安,有点压迫感。。
()
感觉还不错,美中不足的应该是,

本宅女只是个穷书生,所以只是去开开眼界罢了,没有花费。。

当时,在幻想着如果我是个千金小姐,

有个怎么刷也刷不暴的黑卡那该有多好啊
~ o(v)o
喜欢什么就买什么,没有金钱上的顾虑。。

~看太多偶像剧的后遗症~爱幻想~~
话说回来,我在想,这些名牌又不是很多人消费得起的,

它们是怎样存活在这种高租金、低消费的环境呢?╮
(3)

我还蛮羡慕那些坐在咖啡屋里很悠闲地在喝咖啡的外国人,

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们那样,

一整天,很悠闲地坐在咖啡屋里,一边听着
jazz音乐,闻着咖啡的香气,
看着窗外那些形形色色的人走来走去,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着不同的故事和经历。。

然后在幻想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样的精彩人生。。

~这就是我所向往的生活。。( *^_^* )

最后,我和姐妹们都到了TS的书店,在那儿呆了差不多3个小时,
我们都很后悔不早点到那儿。。

看着那些摆得整整齐齐的书本,真的好想拥有他们哦
~
选了自己喜欢的书,就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看起书来了。。

原本看中了一本自己还蛮喜欢的教学书,

还蛮贵的,搞得自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

最后还询问老妹的意见,原来他的朋友也有相关的书籍,

叫我不要买,她帮我借,就这样省了那本书的钱。。

可是最后却把钱浪费在时尚的杂志。。╮
(_)

那天,买了满多东西的,也花了蛮多钱的。。
其中最让我感到骄傲的战利品应该是我买到了一系列的宫崎骏的卡通吧
~
从小就已经很喜欢他的作品了,

一看到的时候就爱不释手了,

现在可以拥有他所有的卡通,真的好开心哦
~
最重要的还是很便宜哦
~14部卡通才RM35.90,而且还是正版的!!
不过当时视钱如命的我,却还是发简讯给老妹问她要不要去网上下载。。

真的是个很矛盾的家伙。。

花钱的时候还是理性一点比较好。。呵呵呵。。
\( ̄︶ ̄)>

我们逛到蛮迟才吃晚餐,

晚餐原本可以随随便便就解决的,

不过我想我们难得出来见面,就想吃一些特别的,

我便提议到之前室友介绍的
shabu shabu去。。


进去的时候,和我之前去的有一点不一样,
之前在古晋吃的比较先进和安全一点,他们用的是电子炉。。

而那里是用普通的火锅方式,就是每个人有一个自己的小煤气炉。。

在小小的桌子上,开火的时候,感觉还蛮危险的。。
\ ( > < ) /
服务我们的服务生很
blur
我们问他东西他都不知道,一直答非所问,鸡同鸭讲。。

好不容易才点好了我们要吃的东西。。

我们
3个女生,点了三份套餐,对我们来说还真的是有点太多了,
搞得我浪费了很多菜吃不完。。

这种浪费行为不要学哦
~ (ε(#)

吃完了之后,便赶快去坐捷运赶回宿舍。。
那时,已经有很多间店开始关门了,

不知为何,看到这种现象,我会有种很没有安全感的感觉哦
~
而且,已经很夜了,我也担心没有巴士好回宿舍。。

很久都没有那种刺激的感觉了,哈哈哈。。

幸好还来得及搭最后一趟的巴士。。
(-.-)=3
真险
~差点就回不到宿舍要花钱搭的士。。
而我也超不喜欢我那儿的的士,没有收费表,都是乱收费的。。

短短的路程,就要收费
RM10了!!_

回到宿舍,梳洗完毕之后,就是欣赏当天的战利品的时候了,
哇~想不到在不知不觉当中买了这么多东西。。

指甲油-最近对指甲彩绘有一点兴趣,所以买了几个基本色来玩玩看。。

牛仔裤-原本是想买直筒裤的,可是那件好像是小喇叭裤而且还有点长,是不是腿太短的关系呢?还是大腿太粗把直筒的变成小喇叭?==
|||
时尚杂志
- 虽然是宅女,可是毕竟还是个女的,会爱美的。。( ^^)
漫画
- 老妹托我买的。。
宫崎骏的卡通系列
- 最自豪的战利品了。。\(≧▽≦)/
A回来的catalog-突然想了解bs的产品+贪小便宜=乱拿=回来乱丢=浪费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花言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