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知死活的我。。

星期四, 十月 25, 2007



看看日历,哦
~天啊~ (_)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再过多一个星期,

就要开始大学的大考了!!

而这也表示这个学期就要完了。。

宅女快要变成老宅女了!!

~
总觉得这个学期的我一直在考试中渡过,

这个星期还有一个小考而下个星期就是大考了,

我想,

我的大学生涯真的还蛮无趣的,

除了考试之外,

就好像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发生。。

还搞得一个原本是个青春活泼的少女变成一个足不出户的宅女,

真的还蛮悲哀地~
( *>.<* )

下个星期可能会没有什么时间写日志,

下个星期要考4科,

科科都蛮重的。。精神状态一定要很好。。

唉~想到就小鹿乱撞!
o(")o 
不过,

本宅女并不是一般的宅女哦,

一旦有摆脱这个称号的机会,

偶还是不会放过的,

7号考完后,下一科还要等到14号才考,

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计划要在这段时间里去旅行~

哦也~ (还没开始考试就已经开始计划去旅行。。)
Σ( ° °|||)
可以去旅行真的感到好开心哦~
o(v)o
之前在还没有进大学之前,

有个愿望,希望在这4年的大学生涯里,

可以游玩整个西马!

除了烹饪和烘焙之外,另一个爱好就是去旅行了。。

而现在已经开始慢慢地实现当初的梦想了。。

最崇拜那些背着背包到处旅行的人!

碍于女儿身,要实行起来还蛮吃力的、障碍也比较多。。

不过我还是不会放弃这个梦想的!


不过开心归开心,

我还是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有经验了~

往往都是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之前也是曾和朋友计划去旅行的,

可是每次都泡汤去不成。。╮
(_)
或许是因为这种原因,

纵使我喜欢背包旅行,

可以一个人到处走,不用受到其他人的影响,

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可以停留久一点,

累了就可以找个舒服的地方休息一下,

而自己也不知道接下来到底会发生什么事,

感觉还蛮刺激地。。
(_)

突然的计划,很随性,
还蛮喜欢那种感觉的,

看到大家热烈地讨论的时候,

不知为何会感到一丝丝的兴奋,

好久都没有那种感觉了。。

对这次之旅还蛮期待的。。

希望可以实现啦~
^_^
讲了这么多,

重点都还没讲,

暂时的计划是:5个人一辆车,来个麻坡和马六甲美食之旅。。

You Might Also Like

0 花言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