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曾来过

星期四, 一月 31, 2008

缘分曾来过



转角遇到你
与你迎面相对
只有几秒钟
看到你的容貌
下一秒
便与你差身而过
留下的只有你的气息
你的味道
短短数秒钟的时间
就已经清楚把你的样子给记在心里了

茫茫人群中
却偏偏只注意到你
一个我从也不认识的你
这是一见钟情
还是缘分来临了
靠着微微的力量
把你我给牵系在一起

茫茫网络虚拟世界里
无意发现你的踪影
缘分似乎又降临你我身上
这样的机会
该要好好地把握
还是继续地盼望下一个缘分的到来

原来
缘分还是需要双方面的努力
经过加工了的缘分
才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加温过的缘分
才会有不一样的情谊
没有雕刻过的缘分
却什么也不是
毕竟
缘分是没有保质期

你相信缘分吗?



前几天,在校园看到一篇广告,是为即将来临的情人节而设的,
不是贩卖的商品吸引我,而是当中的几行字吸引了我,原来我是那么感性地: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你知道我爱你,可是却没有回应;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没有回应,而是我们明明相爱,却一直让机会流失。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人,不同的情况,就有着不同的感觉,

而你、我,又是不是属于当中哪一个呢?



时间过得还真快,一年有这么过了,
让我突然想起去年的情人节,和科系的一班单身族跑去吃单身火锅,

一年的时间过得还真快,原本的那一班单身族,有好几个都在一年里找到了喜欢的对象了,不知今年我们这群被遗留下来的单身族又要怎么庆祝呢?还蛮期待的。。

You Might Also Like

7 花言花语

  1. 我每一年的情人节。。

    都是空着的。

    哈哈啊。

    都已经空了20年了。

    回复删除
  2. 樓上…不要假假死…
    如果你要的話…
    小指勾一勾…就一堆了…

    阿靚…你要好好加油哦…
    哈…

    回复删除
  3. 小丑,不要说得好像很难过似的。。
    那我就祝我们这班单身一族开开心心。。赶快找到喜欢的对象~ 加油~

    洋州面,真的是那样吗?你怎么知道。。原来小丑在骗我啊~
    我已经很努力了。。只是一直都没有市场。。哈哈哈。。

    没人妖部落格格,谢谢你哦~
    你的文章也写得好好。。我要多多和你学习。。

    回复删除
  4. 特此留下走过的痕迹。。。。
    P/S:你那个科系。。。还蛮多美女的哦。。。

    回复删除
  5. 我的科系在我的fac里算是满多美女的。。
    可惜我不是。。

    回复删除
  6. 你也是哦。。。
    不然也不会对我造成那么大吸引力。。。。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