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体验

星期六, 一月 12, 2008

星期四时的女魔头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且另类的事,
3个朋友一组人被分到了茨场街募款,
这次筹款的目的还蛮奇怪的,一开始时,女魔头还不能说服自己去做那件事,

筹款的目的不是为了什么慈善活动,而是为了科系学会的活动,

要我们去筹款让大家出钱来填补不足的经费。。

刚开始的时候还真难开口,看到另外两位友人这么积极,
还被朋友拉去试,刚好看到附近有熟人,当然那个朋友就遭殃了,

很高兴朋友那么支持我,让我们有个好的开始。。

也很开心可以看到我们那一组那么合作,

我和珊珊负责攻商店里面的人,而另外两位仁兄负责攻外面的路人,

那两位仁兄的嘴巴还真甜,只要一开口,就可以让那些友族同胞笑得如此的灿烂。。


哦也!新年快到了!


这次之行,让我也有了另类的体验,

虽然很累,再加上病了,再加上太阳的暴晒,真的还挺辛苦的,

却让我领悟许多,

有时候结果这玩意儿,不试就不知道,试了才知道。。

最重要的还是勇敢地踏出那一步,不管结果怎么样,至少曾经努力过、试过。。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始终是门学问,

不同的阶段会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人也会让自己有着不同的成长。


珊珊和友人的背影,看,珊珊依然还是那么神秘。。

凌乱的字体见证了我们的努力。。


跑了一整天,又累又热,总算筹到了限定的
target
我那组成功筹得了
RM251。。
原本还想做完该做的事后去逛街买新年衣的,

哪知完成任务后,想要逛街的心情都没了,便匆匆忙忙地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以为冲了凉后会比较好,哪知头还在痛,便倒在床上昏睡了。。


其实女魔头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去搞一个没有什么意义的活动呢?

如果把那些赞助得来的捐款拿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反而来得更有意义更有面子,不是吗?



You Might Also Like

6 花言花语

  1. 靓靓是哪家大学?

    筹款。。会给人家拒绝么?

    回复删除
  2. 我读UPM,如果你知道我们筹款的目的,你就会明白了。。
    有些朋友还因为那个原因而被人骂得狗血淋头。。

    回复删除
  3. 女魔头的命令真的那么恐怖?
    怎么会有那么厉害外号?

    第一次来 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4. 真得很辛苦你们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beck lim,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之前应该曾经来过。。
    为什么叫女魔头啊~
    说来话长。。是一个网友给我取地。。
    只是觉得蛮有个性外加一点可爱所以用的。。

    小丑,真的很辛苦。。
    哈哈哈。。
    不过演戏应该比较辛苦吧~

    回复删除
  6. 演习哪里会辛苦?

    哈哈哈。

    你们喜欢就好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