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多宅女初体验

星期一, 十一月 12, 2007


不久之前看到报纸的副刊正在讨论《摩哆嬉客》的话题,当时并不以为然,
可是自从那天体会了摩哆这个皮包铁的交通工具之后,本宅女就开始对它改观了,

反而还羡慕起那个叫邱文博的主持人,
(_)
羡慕他可以骑着摩哆到处走,去探险,从另一个角度去探索这个世界。。

呃,这个纯属本宅女的想法,并不是在帮他打广告哦~

我也随着这个摩哆的潮流,也来个《摩哆宅女》好了。。

那天?对,就是那天,某个星期六的傍晚,我又献出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坐摩哆。。
~*.*~

其实一直以来,对那个皮包铁的交通工具根本就没有什么好感,

可能是从小到大家人太保护我的关系吧
~
我都不曾坐过摩哆,都是老爸的错,一直灌输我摩哆的负面知识,

很多朋友都不相信我没有坐过摩哆,觉得很不可思议,

有的甚至还骂我太娇生惯养了,像个大小姐似的,很好命,

我不知为何他们要这么说我,我觉得好怪。。

我只是单纯地对那种皮包铁的交通工具没有安全感罢了。。这也有错吗?


为了证明我不是娇生惯养,不是大小姐,
o(ω)o
就在那天的前一晚做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答应了朋友的邀约出去吃印度餐,

不过条件是他们没有铁包皮的交通工具,只有皮包铁的交通工具而已,

所谓的人生的重要决定,当然是要经过一番的挣扎,左思右想,

还蛮不想承认的,每次做什么事情都显得很大胆的我,竟然败给摩哆,

说白一点,就是胆小啦~再加上自己很喜欢想太多,

一直在担心那时快要考试了,如果出了什么意外,

突然间离开这个花花世界的话,我该怎么办?

我的部落格没有人打理该怎么办?

我是不是想很多?其实我想的更多,不好意思放上来罢了。。
o(")o

想了那么多,到最后还是打算拒绝他们的好意的。。

可是。。可是。。我真的是个超级容易被影响的人,

在准备要去拒绝的时候,收到了他给我的简讯,鼓励我去试试看我不曾试过的东西,

还说可能我错过了这个机会以后没有机会再试了,

还告诉了我他之前第一次坐摩哆的故事,他也是进大学才第一次坐摩哆的,

老样子,他的一句话,对我的影响还是。。╮
(_)

夕阳下山时分,朋友
s和他的好朋友阿游就在宿舍下等我,
选择了坐阿游的摩哆,因为朋友说他骑比较久,比较稳。。

现实的我当然是以安全为前提。。哇哈哈。。

接过安全帽,也是我的第一次摸到安全帽,两眼发亮地看着手中的它。。

呃,朋友就在这时跨上了他们的摩哆,他们没有打算要教我怎么戴它吗?

傻傻的我就在一旁笨拙地研究起来了,其实我还蛮担心自己的头太大戴不进,

朋友都看不过去,一直笑我。。
( )
便赶快以超不自然加一点笨拙的姿势戴上安全帽,然后战战兢兢地跨上那个摩哆。。

坐好了之后,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心一直乱跳,血压急速上升,

朋友好像看得出我很害怕,告诉我怕的话可以抓住后面的铁。。

唉~真的是太没有面子了。。有没有洞让我把头给放进去?

什么,头太大?很难找到这么大的洞?

算了,我承认,我是庶喇~
(ε(#)

之后,阿游叫我坐好,他要开动了。。

什么,这么快,我还没有调适好自己的心情也。。
(_)
发动了摩哆,手便赶快抓着后面的铁,还抓得得很紧,

刹那间真的是吓死我了,我想阿游应该可以听到我的心跳声吧。。

过了一段时间,我发觉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可怕,

反而还觉得蛮好玩地,手也开始放松了。。


没有试过还真的不知道,原来坐摩哆也可以是另一种享受,

适应了那个皮包铁的摩哆之后,我开始抬起头看看四周的风景,

让我感受到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个花花世界,

享受自然的风。。哦~真的好冷~
{{{(>_<)}}}
看看那些插身而过的车辆,

开始时还蛮害怕的,因为那些车好像靠得蛮近的,蛮担心会撞到我。。


忘了说,我的好室友也是有去,不过她从她家里出发,然后才再那儿会合。。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吃印度餐,吃我最喜欢的咖哩~

那儿的员工都好热情哦,才坐下来,就被
3个员工给包围问我们要吃什么、喝什么。。
点好了之后,他们就在我们的桌上放了
4片很大张的香蕉叶,
接着就添饭,放蔬菜、零食。。还蛮丰富的,

过后还问我们要什么口味的咖哩淋在我们的饭上,

选了咖哩鱼,哦也~咖哩配饭~超级最爱~

他们用的容器还蛮特别的,挂在身上,像包包那样,

蔬菜有蔬菜的容器,零食有零食的,咖哩有咖哩的。。

还有一点,吃完了再添都不用加钱,

这也是为什么朋友带我们去那儿的原因,男生都很大吃。。

朋友吃了两座像山那么高的饭才觉得饱!
()
最气的不是那个,而是他吃那么多还是皮包骨!浪费食物!(嫉妒中。。)


一边吃当然就一边吹水咯,人都是这样的嘛,要不然就很无聊,不是吗?
一直吹到那间店要打烊为止,真的还蛮够力的。。

还蛮喜欢那种感觉、很舒服,

可能是因为有冷气的关系,再加上四周都没有什么人,

讲别人的八卦也不用担心会遇到熟人或是别人听见。。呵呵呵。。

很满意那间店的服务态度,他们看我们一直聊天,

还不时帮我们添零食当零嘴,

朋友没有喝到的
tea tarik 凉了还问他要不要帮他弄热,
还一直担心我们没吃不饱,问我们要不要再添饭还是什么的。。

其实这一点是因人而异啦,有人觉得他们体贴,有人觉得他们很烦。。

吃了那么多,一个人才差不多
7个大洋罢了。。

回来的时候已经挺夜了,所以迎面吹来的风都好冷,

冷得我回来之后还一直在发抖,

第一次的坐摩哆经验还蛮不错的,还蛮刺激的,

以后还有机会坐摩哆的话,应该不会抗拒了吧
~
也很开心认识了新的朋友
阿游,那是第二次和他见面,
不过之前可能太匆忙了,没有什么讲到话,这次才聊得比较多,

他好像大我两岁,是朋友中学时的好朋友,

在附近的马场工作,他要和他去世的爸爸一样,成为一个骑马师,

还看了很多马匹的照片还有一些马在做练习时的短片,

还讲了一些马场的故事给我们听,还蛮喜欢那种感觉的,

认识一些自己生活圈子以外的朋友,可以听到一些不一样的故事。。

You Might Also Like

0 花言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