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后遗症:失望 ——〉发泄+吃美食

星期六, 十一月 10, 2007

终于和5科科目说拜拜了,

再见了生理学,再会了经济学,再会了解剖学,再会了血液学,再会了基因学,
再见是因为真的还会再见,再会就是不会再见了。。

下个学期还要再上多一堂生理学。。

考完下个星期的咨询工艺,那我这个学期就正式搞一段落了。。

~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第二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过了一半,

除了解剖尸体之外,印象中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了,

(对,没有看错,是解剖尸体,详细的故事等我放假的之后再补上来。。)

除了每个星期都在考试之外,就是呆在宿舍里当宅女,

哎~我的大学生活还真悲哀。。一点也不符合我的花花世界主题。。


常在想为什么我的大学生活和其他的朋友那么不一样呢?

他们都可以和朋友到附近的嘛嘛挡吹水、打屁到天亮都不成问题,

我的宿舍附近除了隔壁的那间冷冰冰的医院和对面的一大片绿油油的树林,

加上那条乌龟过马路都不用怕被碾过的马路之外,

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商店,嘛嘛挡更是不用讲了。。

要去嘛嘛挡的必要条件就是要有车,可是我们还是有门禁的;

没有车的,就只好到宿舍的
café混,可是最多也只能混到半夜12点左右。。
你们说,是不是很惨?


刚刚考完了血液学那一科,哎
~看我出来时的那个死样子就知道啦。。
出考场的时候,还真的很想从哪儿跳下去,

想想看,那是
5楼耶,这么高,这样跳下去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而且之后还要麻烦别人来为我收尸,还是算了。。

哪条水和我们说考题很容易、不用担心的,

骗人的,来人啊
~给我拖出去斩,
害我还牺牲我宝贵的美容时间去
k那些讲义,可是有读和没读都没有什么差。。

考完试后便和朋友跑去
k歌发泄,把心中的不悦都给喊出来,喊到最后都没有声音了。。
最重要的是朋友H还成功说服了一个比皇太后还要难请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去唱,

真的很佩服H的功力,因为我们约了他很多次都请不动他。。

不过那个像太后的朋友还真的很欠打,唱了这么久才肯大胆地打开他的金口,让我们听到他的声音。。

也许是他害羞吧?也许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突破吧
~
勇敢的踏出那一步还是一件蛮值得嘉许的事。。

希望下次再约他的时候他不会再和我们耍太极吧~


之后和另外
2个朋友会合,
便选了一家泰式的店(
Jonny’s Restaurant)享用我们的晚餐,
我们都点了套餐,没办法啦
~我们都是穷学生,当然是选那些便宜又值得的东西。。

我点的套餐:

冰淇淋:有6种口味供选择,这是其中的4种。。
老样子,那个巧克力口味的当然就是我的咯。。

Pandan味道的茶,我还蛮喜欢它的香味。。


酸辣汤,这是我最喜欢的了~它的汤真的、真的很好喝!!
只是好像加了对身体不好的味精。。
放假回家我一定要研究。。先预祝我会成功。。呵呵呵。。


我点了炒米粉,最近不知何特别喜欢吃米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花言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