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

星期日, 十二月 09, 2007

相信,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一堆@一组数字,

也许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
可以是个幸运数字,

可以是手机号码,

可以是家里的门牌号码,

可以是第一次中奖的号码,

可以是自己的生日日期,

到底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难道是和莫莫人的周年庆吗?

呵呵呵。。
~()~

128日,
其实这个日期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不过对其他人来说,那可能是很重要的一天。。

呵呵呵。。

众:卖了这么久的关子,又讲了那么多废话,原来是想耍我们啊
~ 我们要转台了。。
o(")o
靓:这样才好玩嘛。。呵呵呵。。继续看下去啦
~

128日,
这个日期,应该是从去年开始,

才把它给放在心里,牢牢地记住这么一天,

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很重要的一天。。


128日,
是珊珊的生日,

在这里就祝她生日可快乐!!

众:谁是珊珊?

靓:珊珊就是珊珊咯。。(冷)
Σ( ° °|||)

珊珊

现在我要很隆重地介绍这个重要人物给大家认识了,
那就是珊珊。。

珊珊很喜欢搞神秘,

我有的照片都是这样,

不信你自己们看。。
( )

我和珊珊在实验室。。


珊珊在玩手机

珊珊是我在大学宿舍的可爱室友。。
至于是多少岁的生日,那就不方便透露了。。我怕她打我。。呵呵呵。。

偷偷告诉大家,她真的会打我。。所以为了我的生命着想,还是不讲了。。
()

其实之前曾经答应她要写一篇关于她的文章放在部落格里的,

但是一直都没有时间整理,也不知要写些什么,写什么风格的,

担心写错了什么等下破坏她的市场,那我可要为她的下半生负责。。

突然想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写这篇特别的文章,

应该会比较有意义,比较有纪念价值吧
~

珊珊,这就当作是我送给你礼物咯。。希望你笑纳。。呵呵呵。。


话说回来,她的名字不是珊珊,

珊珊是我专属我一个人叫地,因为是我取的,

我觉得珊珊听起来比较亲密一点。。

表误会,我们都是正常的,不是蕾丝边哦
~ o(v)o

想想看,其实我和珊珊的关系还真复杂,

除了是室友,也是系友,

最重要的还是我们是好朋友哦
~
是那种无所不谈的那种,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没有讲话,朋友都会问我们是不是吵架了。。

老实说,她的脾气比较好,我的脾气比较暴躁,

所以大多数时间她都会让我。。
(ε(#)

不知不觉认识她已经一年半了,

不知为何感觉上好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了。

这段时间,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每次有问题发生时,她都很乐意帮助我。

在这段时间,我也得到她的家人热情地招待,

常常有糖水,汤水和家常饭吃哦
~
每次我都会和我的姐妹们说,让她们羡慕我。。呵呵呵。。

很幸运可以认识到珊珊。。
~^o^~

自从认识了她之后,我的口里讲的都是珊珊上,珊珊下,

老妹那天问我:姐,难道你大学都没有其它的朋友吗?

我的人缘只是平平而已,朋友就那几只,

因为她让我明白了,

朋友不用多,只要有几个真心的朋友在身边就已经够了。。

有时身边有一大堆朋友,可是当要讲心的时候却找不到半个,

那真的就很悲哀了。。╯


我们在一生中,

在不同的阶段,

会遇到不同的朋友,

岁月常在替我们做着筛选和替补;

在这个阶段,

我遇到了珊珊,

而珊珊也在我的人生,

帮我增添了几分色彩。。


祝我们的友谊万岁!

也祝珊珊生日快乐!

祝我和大家的友谊长久!

You Might Also Like

0 花言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