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

星期三, 四月 28, 2010

某个早晨,看着某个周末在海边拍得照片
不懂是巧合还是默契
那个早晨,柠檬妹也写了一篇想念海边的文章

和她聊天之后,才领悟到,原来之前的我是如此地执着
有时,当事情并不像自己想象中那样时,我常显得多愁善感
才发现,可以放下再学习怎么活在当下,是件多么快活的一件事

某个周末,和朋友迷路地来到我向往已久的海边
抵达时,太阳公公快下山了再加上当时的人潮
要静下心来、认真地拍照,都显得困难重重


幸好最后的 我,来得及在短时间内定下心来

及时拍下了自己 满意朋友也喜欢的照片
虽然我并不懂自己拍得到 底好不好、曝光够不够、技巧用得对不对
但看到 朋友开心又兴奋的样子,和我一起体验摄影所带来的喜悦和惊喜
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快乐还是有朋友一起分享才比较爽

朋友说,有时还真羡慕我这种因为享受摄影而拍照的人
不被太多的诱惑、束缚和意见荼毒我单纯的脑袋瓜
其实我并不懂这到底是不是件好事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在享受摄影的当儿
可以多看、多学习、多用心去体会、消化了
才按下快门,捕抓那一瞬间的感动


朋友说,下次 我们还要一起再来这里,期待!

Sepang Gold Coast,我还要再去体会你的美!

这个周末,即将前往东海岸的海滩走走
美丽的日出和夕阳,记得不要害羞躲起来哦~

不懂这次出游会不会有艳遇?哈~
超期待!!

You Might Also Like

17 花言花语

  1. 玩得开心
    你拍照取景进步神速

    回复删除
  2. 东海岸应该是马来同胞居多吧?你还是别想太多艳遇的事……哈哈!

    回复删除
  3. 艳遇在这海边?有点勉强咧~除非是v-snap里面的人~hohoho~
    那对情侣跳得很创意呢~赞!

    回复删除
  4. sepang gold coast~~~! 我也要去~~都没去过咯 -.-"
    去到那里艳遇~~哈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5. 那个跳跃很美!!!!

    艳遇啊。。。。一起去的人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好漂亮的跳跃呢!
    我也想去那边一趟!!!

    回复删除
  7. Sepang Gold Coast还没去过><...

    回复删除
  8. 阿靓,妳好吗? 我还记得那碗牛肉面的。

    我最喜欢那些跳起来拍照的照片,可是最近跳不起来了……

    回复删除
  9. 哇..跳到这么高你们一定玩的好开心

    回复删除
  10. 拍的不错~
    很喜欢第一张

    回复删除
  11. 派的好好叻!那天我尝试拍跳起来的照片!
    没有一张是漂亮的!

    回复删除
  12. 自從這裡發展後我就沒來過這裡了...大約7年前和初戀來過這裡一次...呵呵..記得那時候這裡只是個平淡的沙灘,有很多的小紅螃蟹..還有幾個牌掛著不可以靠近的地方..現在還有嗎?

    回复删除
  13. 每次去LCCT路上看到路标
    就想到有一天要弯进去看看
    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去到XD

    P/S:照片很美,夕阳和蓝天的颜色,绝!

    回复删除
  14. 喜歡第一張照片
    被愛心包圍的太陽
    感覺好甜蜜喔~

    回复删除
  15. 这里真得很美~
    我下次也想去去看..
    你拍的照片越来越好了~~~~~~

    加油阿~
    我很喜欢你这样性格的女孩~~
    我是男生,就追你了~ 哈哈..^____^

    回复删除
  16. Sock Peng,
    真的有进步吗?XD

    Vincent,
    说得也是,你让我幻灭了啦~ ==

    ET女子,
    你好像话中有话哦~ 哈哈哈。。
    对啊,想不到跳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哦~

    嘉进,
    其实这次我去的地方是bagan lalang,下次我要去那个sepang gold coast。。
    你笑什么jek==

    珊姑娘,
    对啊~ 我也是很喜欢!
    去的人啊。。不可能咯~~

    思胜,
    有机会一定要去!!

    Jordan,
    我也还没去过,我只是去到bagan lalang而已~~

    ET,
    我也还记得那碗牛肉面!XD
    你怎么可能跳不起来呢??

    量嫂,
    对啊。。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Cherlyn,
    谢谢你!

    Olive,
    他们是情侣,可能会比较有默契吧~ 哈哈哈。。

    小镇,
    我那天没有看到小小的红螃蟹哦~~
    那些牌我没有注意到哦,我去到那天已经涨潮了。。

    Sasa,
    我也是每次都有注意到。。
    谢谢你!

    Shortdaily,
    呵呵。。我也是很喜欢,很高兴你喜欢我的照片!!

    Cally,
    对啊,真的很美!我也想要再去!!
    谢谢你哦~ XD
    我也是很喜欢你这样的女生,如果我是男生,我也会追你,和你的蜜瓜争!!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