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魔头 ♥ 穿塔

#AirAsiaMAKNA | 做善事也可以很时尚

星期一, 五月 11, 2015

这是与 #AirAsiaMAKNA 的合作文

小时候,看到漂亮、有气质的空姐,就幻想着自己长大后要当空姐,可以到处飞到处去旅行;到后来看了《冲上云霄》这部港剧,则又想要当帅气的飞机师,我知道我这个双子座很善变,哈!

很可惜长大后,我没当上空姐,更别说是飞机师了。



最近亚航(AirAsia)推出了一项相当有意思的慈善活动,#AirAsiaMAKNA,
让我有机会穿上以空服员或机长制服设计的T恤,实现小时候的愿望,让我可以过一过瘾(我好像自high到很爽酱)lol

上图的穿塔灵感源自于亚航空服员在机上的其中一套制服,有像吗?XD


那什么是 #AirAsiaMakna呢?

亚航(AirAsia)+ 国家癌症委员会(MAKNA)= #AirAsiaMAKNA



创意十足的限量版T恤由亚航内部员工设计及制作,T恤设计将展现标志性的亚航机长和空服员制服,T恤后也印有国家癌症委员会标志和“A Meaning To Life”标语;作为亚航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其中一项正面讯息。

这全新、限量设计的T恤将以每件 RM30 价格出售,为国家癌症委员会(MAKNA)筹款;T 恤设计分为男女成人及小孩尺寸,还可以一家人买来拍全家福,一定很好玩!


为什么 #AirAsiaMAKNA?



亚航首席执行员Aireen Omar说:“限量版T恤所有销售收益将直接交予国家癌症委员会。我们希望能施予援手并为根除癌症做出贡献,同时也透过#AirAsiaMAKNA活动为无法负担的人士提供更多关怀。国家癌症委员会曾协助超过10万名癌症病患者,而我们希望能透过这项活动所筹得的款项,进一步提高这个数字。”


“更重要的是,这项活动是特别为提高大众对癌症的醒觉和知识所特别设计。国家癌症委员会也将在我们的销售地点提供有关预防癌症以及他们为癌症病患者提供的服务等资讯。这些T恤设计非常酷,而我们认为这是为癌症获得更多注意的正面方法,或许将成为癌症醒觉的"行动广告牌",”Aireen补充道。


国家癌症委员会总经理 Farahida Mohd Farid 说:“癌症作为一项全球性的威胁,促使国家癌症委员会一直努力减低初诊癌症病例的数字。这项努力需要不间断的努力和各阶层的支持以提高醒觉。透过提早发现的预防计划对提高生存率尤其重要。国家癌症委员会行动乳房造影扫描单位旨在提早检测乳癌 – 即妇女的第一号杀手。与亚航的合作是向全国传达我们的诉求和强调健康生活重要性的机会。我们希望这项活动能获得更大的意义,在大众穿上这些限量版 T 恤时传达有意义的讯息和正面态度,也希望能让他们定期进行检查。”




这是空服员T恤的近照,做慈善还有漂亮的衣服,是不是一举两得?而我身上这件的背后和活动销售的T恤不一样哦,是限量版中的限量版,嘿嘿! 


如何做慈善也时尚?

当我拿到这件T恤时,发现其实做慈善也可以很时尚啊,又想起当初贵妇奈奈分享的穿塔术,其实只要稍微做点改变,就可以变出很多花样,结果我就自己在房间里玩了起来!XD

发现其实#AirAsiaMAKNA 的T恤不管是空服员或是机长的制服设计,配色属于百搭款!

除了刚刚上面的仿空姐装之外,还大胆尝试了几种不同的造型让大家参考,我就献丑了。



清凉休闲风
非常适合最近炎热天气的装扮
这张有点骗吃的感觉,只是换了条较短的裤子,就说是另一种风格,你管我(任性)!XD
热裤:N年前老妈买的裤子



俏皮活泼风
平时很少绑马尾拍照,觉得自己的脸看起来很圆,
后来发现这个造型配上马尾好像比较适合,所以就豁出去啦~ 
想不到后来这套变成我最喜欢的造型耶~ 
裙子:Covetz Soft Denim Spot Skirt



帅气个性风
这套有没有像要去完成什么不可能任务的感觉?XD
个人觉得如果配上机长设计的T恤,应该会更帅吧!

裤子:台中逢甲街某间时尚店买的黑色紧身皮质裤



 甜美淑女风

搭配了前阵子很流行的蓬蓬裙营造出做作淑女的感觉~ XDD
裙子是在曼谷Siam Centre对面的夜市和一个变性人买的,她说是自己设计的,虽然不懂是不是真的,最后还是被她的热情和耐心给打动而败下的 lol



除了一般的搭配,发现它也蛮适合拿来当内搭,像我这样觉得衣服有点露的话,也可以这样穿,因为T胸口的设计,个人觉得并不会太突兀,搭配不同的配件又有不一样的感觉。
连身裤:Camy Lace Jumpsuit,在thevelvetdolls买的。

P/S:不要问我在看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毛)


还有最近流行的运动风,这件T恤也可以胜任哦!XD
T恤可以穿出门,上健身房或回家后想运动时只要换上运动裤子就变成运动风啦!(怎么理由好像很牵强似的 lol)搭上了我超爱的瑜伽裤,也来一下不及格的瑜伽pose,依然活动自如!

OK,对不起,最后一套分明是来乱的 XDD 

分享了这么多种风格,不懂你喜欢哪一种呢?


讲了这么多,那#AirAsiaMAKNA限量版T恤哪里买?

Date
Venue
Time
8 - 10 May 2015
BeachMarket Bazaar
Taman Gelora, Kuantan Pahang
10am - 10pm
9 - 10 May 2015
Graduan Aspire 2015
KL Convention Centre, Wilayah Persekutuan
12pm - 6pm
13 May 2015
Taylor's University Lakeside Campus 
Subang Jaya, Selangor
10am - 4pm
16 - 17 May 2015
AirAsia Travel Fair 2015
Gurney Paragon Shopping Mall, Persiaran Gurney, Penang
10am - 10pm
23 - 24 May 2015
JomHeboh Carnival 2015
Putrajaya, Presint 3, Wilayah Persekutuan
9am - 7pm
29 - 31 May 2015
AirAsia Travel Fair 2015 
Paradigm Shopping Mall, Petaling Jaya, Selangor
10am - 10pm

目前T恤销售特别设在指定场合,好让亚航及国家癌症委员会得以一同透过在各活动地点发布资讯以提高癌症醒觉。


你们知道吗?

除了做善事可以时尚,还有另一个好消息就是可以赢奖品哦!

亚航配合这项活动也举办了照片竞赛。凡购买独家T恤的公众皆可有机会赢取一对飞往亚航或亚航长程指定目的地的机票,只需将自己穿上T恤且最具创意的照片上传至推特或 Instagram 并标上 #AirAsiaMAKNA 话题标签。幸运儿将在 6 月杪活动尾声时接获亚航通知。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www.airasia.com/airasiamakna 以获取更多资讯;或浏览亚航推特(twitter.com/AirAsia)及面子书(facebook.com/AirAsia)以获取亚航最新活动资讯。

大家一起把正能量给传去吧~

❀ ❀ ❀ ❀ ❀ ❀ ❀ ❀ ❀ ❀ ❀ ❀ ❀ ❀ ❀

后记:

想不到改名为正能靓后的第一篇合作文竟然会和慈善活动有关,好酷哦!!

You Might Also Like

12 花言花语

  1. 你的粉红包包我喜欢哈哈哈
    完全忽略重点。。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 Chan,
      你真的放错重点了啦!Orz
      不过那个包包是我的最爱,我明白的,哈哈哈哈!!

      删除
  2. 我只看到身材很好哈哈哈!xD *放错重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
      你也放错重点啊~ 不过谢谢你的赞美~

      删除
  3. 我喜欢第二套,腰好瘦哦!
    男生款好看,很想去买件。
    LeeAnne

    回复删除
    回复
    1. LeeAnne,
      谢谢你~ 我也好想要机师款啊~

      删除
  4. wow... 有意義。推推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Edmund,
      嗯,很有意义!
      谢谢你帮忙推!XD

      删除
  5. 我喜欢polka dot的配搭!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 Cho,
      看来这套很受欢迎!好开心!!哈哈哈!

      删除
  6. ==+ 头这张有感动到的, 但是最后几张。。。就爱玩成分很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Adrew,
      这本来就是我的性格啊~~ 哈哈哈~~
      开始时认真,到后来就变调了~~ XD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