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 金马伦高原

上山下海 | 喀比(Krabi) - 金马伦高原 (Cameron Highlands)(一)

星期四, 七月 10, 2014


今年六月的尾声,我安排了一趟11天上山下海的假期给自己,
当中包含了4天3夜在海边Krabi和3天2夜在金马伦高原,其余的时间当然就在KL乱晃啊!


一眨眼,我就回来了!感觉还真的就像是一眨眼啊!!
老样子,还是会以分享小故事的方式来记录这次的游记,
当然,这篇只是开胃菜,主菜的游记接着送上~ 


自从认识魔王之后,我们每一年都会到海边报到,这纯属巧合,并没有刻意去安排,我们也是回来后才发觉,有够后知后觉的,哈哈哈哈!

第一年:泰国普吉岛(Phuket)
第二年:印尼巴厘岛(Bali)
第三年:泰国喀比(Krabi)

第四年:你猜猜看我们计划去哪里?(明年的就开始刻意安排了,哈哈哈!)

发现原来Krabi有蛮多中文名字的,又是喀比又是甲米。
开始找资料的时候,还一度被搞乱。

“喀比”比较多在台湾网站看到;而“甲米”则是中国网站。
其实这两个都是同个地方来的哦!你搞清楚了吗?
还是你们都懂,我又是后知后觉啊?哈哈哈!


这趟旅途,是最放松也是最随性的一次,感觉上我们一年比一年还要懒得逛景点耶!
我们这次的想法纯粹只是来放假,好好地休息和充电!

我们不想像以往那样,把行程给编排得满满地,结果却把自己搞得比平时还累。
我们的旅游方式偏向休闲的体验方式。我们喜欢坐在沙滩上听着海浪声、看看比基尼辣妹、看身材健美的帅哥、边吃着零食边放空,好写意!

偶尔觉得太热了,就躲进咖啡馆里喝咖啡吹冷气聊天;
肚子饿了,就坐在开在五角基的当地餐馆边吃午餐边看路人;
走累了,就选家按摩院按摩放松去~ 特别喜欢坐落在海边的按摩院,可以边听海浪声、边放松,超爽的!



老妈的Idea,看到我回来的时间,刚好小妹考完试有假期,就要我延迟回来。在我从喀比回来隔天,老妈就带着外婆过来KL和我们会合,再一起上金马伦避暑(和避烟雾 lol)。

幸好有魔王,才能完美地完成这个金马伦游。他毫无怨言地把我们带到每一个我们想要去的景店,还带我们去品尝不少美食啊!超感恩有他在啊!



这次在金马伦也拍了不少我满意的作品,等我整理好了,再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吧~
这是其中一张我非常喜欢的照片,觉得小妹好上镜,就忍不住要为她多拍摄几张照片,当然她也相当乐意被我拍,呵呵!



这次出游,首次降落在新机场,所以我们也例行了旅客该做的事,哈哈哈!
来到新的机场,难免会有点不习惯,毕竟和以前的LCCT相比,真的差之千里啊!

新机场一点也不像个机场,我认为根本就是购物广场来的吧!(而且也很好拍照啊!)
在飞回古晋那天,我们提早抵达机场,目的就是要逛机场,哈哈哈!发现里头的餐馆选择非常多样化,而且装潢方面也相当用心,里头还有个环境非常不错的Food court,希望下次有机会尝试。

==========================================================

这次上山又下海的旅游经验挺特别的,可以分别和魔王还有家人来一点quality time,又可以趁在山上的那几天让家人多认识魔王,我觉得挺好的。





You Might Also Like

10 花言花语

  1. 主菜的游记接着送上
    ------〉em em ,我有点保留关于接下来的游记送上来。。。。。。
    你是不是要说:我要证明给你看!哈哈!!

    明年难道是马尔代夫度蜜月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
      我最近有很认真在写文章啊~ 只是比较慢而已 lol
      其实不是马尔代夫,可是听你早上这么一说,我想要换成马尔代夫了!!
      看到没有,你的影响力!哈哈哈哈~~

      删除
  2. 你很像妈妈 :) 都是美人儿~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
      很多人都这么说耶!谢谢你的赞美 *^^*

      删除
  3. 我们也来了一趟充电之旅。真的是好好休息、好好充电、好好与自己内心对话的好时机哟!:D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 Cho,
      在面子书有看到你们的照片,那个地方超美的!
      我想应该会是个很好充电的地方!
      非常赞同你的话,可以好好喝自己对话~

      删除
  4. 我在等充电的日子啊!在慢慢的等待中。。。可怜的我还没到过金马伦高原 (羞愧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iEe,
      和我们在一起就是很好的充电时机了啊!哈哈哈哈~~ (有够不要脸的,呵呵呵~ )
      你还没去过吗,赶快!安排一个trip上去!

      删除
  5. 我还要等十二月一月才有的逃走充电哈哈哈。。对珍惜跟魔王和家人的相处啊呵呵
    我只懂甲米另一个名字我不懂。。那边真的很悠闲啊我也很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