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 Krabi

遊記 | 奧南街 (AoNang) 必做!| 逛7-11和馬殺雞(按摩 )

星期二, 七月 22, 2014

這篇就來說說女魔頭和魔王來到奧南(AoNang)必做的事吧~

喀比最熱鬧的地方,就非奧南(AoNang)莫屬了,
整個AoNang給我們的感覺就像個縮小版的Patong, Phuket。

在淡季的時候前來喀比,特別是早上的時候,大家都出海或出遊了,整個奧南街道上顯得格外冷清。上篇文章提到我們坐很早的班機來到喀比,又坐了比較花時間的巴士來到奧南街,依然還很早,那我們該做些什麼好呢?

向酒店借了兩把雨傘後,我們就展開了我們的奧南探索活動!
你肯定想不到我們第一站去哪裡!



第一站:來到了魔王朝思暮想的7-11!(暈)

在前來喀比之前,魔王就特別期待去7-11,一直告訴我之前他到泰國比賽的時候朋友帶他到7-11尋寶的故事(還給我一直重覆好幾次,暈)到底這家便利商店有什麼魅力可以讓魔王念念不忘呢?

抵達奧南寄放了行李後,就算外面還下着雨,依然不能阻止魔王往7-11方向邁進!
他還告訴我在來的路上就已經在尋找7的踪跡了(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強烈認為他選訂酒店的時候,其中一個考量原因是為了7的(酒店附近就有兩間了!)





看他迫不及待的樣子~ 把我丟下自己先進去了!!
到底泰國的7-11有什麼比我還吸引的呢?XD




Tadaa!就是為了這些!這些都是冷凍的熟食(我知道這些很不健康 :P)!種類繁多,單是香腸就有好多不同的size和口味了,豬肉丸、魚丸、Ham、三文治、炒飯、雲吞等等。。價位在20-60泰銖之間。
我自己也不小心中毒了!



圖中5號是魔王的最愛,一向來魔王都愛吃魚丸,
難得在泰國可以找到這又方便又便宜又好吃又彈牙的魚丸(一包好像是28泰銖),自從發現這個寶,他每次到泰國都一定要買來吃!而我偏愛豬肉丸和芝士火腿三明治(4號),簡單又美味!除了每天要吃之外,就連最後一天我也打包三明治在飛機上吃。




付了錢後,收銀員都會問要不要加熱,放進微波爐叮一叮,就可以吃到熱乎乎的熱食了!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可以吃到暖乎乎的食物就覺得特別美味吧,哈哈~




我們在喀比第三天的午餐還刻意在7-11裡解決的(瘋狂到~ 不然怎麼試完所有口味和產品啊 lol),
適合想省錢的背包客,還可以自行加料,炒飯中的肉丸就是我們自己再加的料!XDDD
炒飯我們覺得味道沒有什麼特別,分量並不大,加了肉丸,就剛剛好。
我反而喜歡那個雲吞蝦,蠻好吃的!




由於走去海灘的路上會經過一家7-11,我們每次都很自然就“順便”走進去逛,買了我們想要吃的東西和零食,然後帶到海邊去享用。平時很少吃零食的我,在這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零食,也忍不住拿了一兩包放進購物籃~~!整個失心瘋到減肥的事早已經被我拋諸腦後,忘光光了啦!等回來才打算。。

結果整個喀比遊,花在7-11的錢就佔了10%的旅費 orz




有時,拎着大包小包的戰利品走到海邊坐下來吃,
然後看一下左邊,再看一下右邊,都是外國人在曬太陽很休閒、畫面感很美的感覺,
(鏡頭再轉到我們面前)我們卻坐在樹蔭下很忙着在吃。。(好大的落差,這兩個人根本就是來找碴的吧?lol)


======== 按摩 ========


來到泰國,大部分的人肯定都會把“按摩”這個活動給編排在行程當中吧~
比起馬來西亞,泰國的按摩更是價廉物美。
基本上在泰國,只要有旅客的地方,肯定都找得到按摩店。

在喀比的奧南也一樣,按摩院多到像天上的繁星(就是數不清啦~XD)
基本上整個奧南街的按摩院的收費都大同小異,基本的按摩大約都在200-300泰銖之前,全身按摩則在300-400泰銖之間。說到按摩,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我和魔王就比較注重按摩師的功夫喲~




在喀比的4天3夜,我和魔王天天都把握機會去按摩(我們都愛按摩),
喀比有各式各樣的按摩院,而我們也體驗了3種以不同形式來經營的按摩院。




第一天逛了7-11之後,我們就往海邊的方向邁進~
海邊附近有幾間酒店,設計和裝潢都很有特色,風景一流,都是面向蔚藍色的大海,當然價錢也很美啦!



沿海一帶的酒店也有提供按摩服務,不過相對來說價位都會比高一些些哦~
我們還發現,從上午10點到下午2點之間前來,就有50%折扣!
沒有機會入住這些酒店,來這裡按摩體驗體驗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 ❀ 女魔頭溫馨提醒 ❀ ❀

在按摩之前先問清楚收費,記得要注意他們的Terms and Conditions哦~



雖然折扣後的價錢和其他地方的按摩院差不多(有也只是便宜一點點),不過勝在地點非常優!試想像,一邊按摩一邊聽着海浪的聲音,單是聽海浪聲就覺得無敵放鬆了啊!我還一度舒服得不小心睡著,按摩完了都不想起來啊!店裡的工作人員也很貼心。由於我們從海邊過來,鞋子沾了不少沙,在我們按完之後,還幫我們把鞋子拿去清洗乾淨再幫我穿上。



評價:如圖,整間店都是開放式的。服務就單純只有按摩而已,沒有其他(不懂是不是50%的關係呢?)




第二天晚上,我們到了這家網上非常火紅的AttA-Rak。
這家按摩院,比較注重隱私,服務也比較專業,環境也很好,整間店都是精油的味道,我蠻喜歡的。




喜歡隱私的朋友,我推薦這家AttA-Rak,位置就在McD對面的The Dream Garden樓下,在地下層。這家店滿紅的,聽說在旺季前來的話可是要做預約的哦~ 店內的設計屬於自然簡約風,很舒服。



按摩前會讓顧客把腳放在有鮮花的溫水里泡,然後用特製的磨砂膏為你清洗和放鬆腳部的神經。




評價:喜歡店裡的設計,店裡播放的音樂和味道都讓人覺得很relax很舒服,服務態度很好、很專業。只是技術就麻麻地(已經交代出力了,可是還是沒什麼感覺)。她們serve的紅棗水好好喝,很養顏的感覺,也有提供熱毛巾讓你擦手/臉,服務相當完善。我們做腳底按摩,收費是300泰銖/人。




第三天的晚上,我們嘗試了在路邊的按摩院。
這類型的按摩院就欠缺隱私,就大家經過看得到店裡面有多少人在按摩 (身體按摩是在小隔間裡面),店外有很多員工派傳單要你進去按摩的那種。

我在酒店(Krabi Heritage Hotel)一出來右手邊那間按,是兩間店面的按摩院(沒有拍到照片也忘了名字)。泡腳/洗腳的位置竟然在店外面,就很多人走來走去的奧南街!感覺很新鮮(可以看路人)卻又有點怪(路人看你洗腳) lol

評價:環境普通,招呼的飲料是包裝的白開水,但勝在按摩技術高超,魔王做腳底按摩,我做全身按摩。按了之後我們倆都覺得身體感覺超好,疲勞也消掉了,好舒服,好暢快!

當然以上的評價只是提供參考作用,畢竟也要看當天按摩師的經驗,而令你的體驗有所差異,畢竟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
注:第二晚和第三晚的價位是一樣的哦~



來。告訴我,你們出遊必做的活動又是什麼呢?

其他喀比文章:

You Might Also Like

18 花言花语

  1. 好想念啊。。。。XD。。。。看来你们很喜欢按摩。。我也蛮喜欢的。。不过我的他不喜欢。他只能接受脚底按摩。。XD不喜欢给别人碰他的身体怕GELI。。哈哈哈哈
    我也很喜欢泰国的7-11。。超好买的。还有aonang的路边摊也很多好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 Chan,
      我一邊寫也一邊開始想念了~
      我們真的好愛按摩,沒事做的時候就一直想要按摩,那邊的收費真的太便宜了,我們這裡按一次,那邊可以按3次了!哈哈哈~ 有些人真的不太喜歡按身體哦~ 我媽媽也是,被按身體就覺得很geli,哈哈哈~
      提起路邊攤就好難過,我們每次經過看到都是在很飽的狀態,所以沒有機會吃到~ (哭)

      删除
  2. 我老公的婆婆家就在玻璃市的边界,所以我几乎是常年没事就会去到7-11,然后买一大堆回来囤货收藏!!! 说完Michael应该会想要打我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里面的饺子类和香肠了!泰国口味的雪糕也是不错吃的哦!!!
    按摩更加不用说了,去泰国怎么可以不按摩!!!

    回复删除
    回复
    1. Aris Min,
      不是魔王想打你,連我也想打你!哈哈哈哈!!
      真的太羨慕你常常可以光顧泰國的7-11啦!!

      删除
  3. 他们的7-11真的会令我们这些大马人疯狂,你就别怪他了,怪就怪我们的7-11太逊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Ng Choi Yen,
      是咯,為什麼我們的7-11不能像國外那樣?為什麼?啊~~

      删除
  4. 哈!我去泰国几乎每一天都会往7-11打转,里面可以挖到很多便宜的美食~
    里面有一款猪肉hotdog面包超好吃滴!去了几次,我只买到一个罢了... 看来真的很受欢迎!XD
    哎,我还没在泰国马杀鸡过...(奇怪???)下次再去的话,一定不能错过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黃瓜,
      什麼?豬肉hotdog麵包?我竟然不懂,錯過了。。(晴天霹靂)
      拿筆寫起來,下次要去試試看了!哈哈哈!希望下次我去泰國吃得到!
      蝦米!你沒有在泰國馬殺雞過?下次去一定要去,不可以錯過啊!!不讓就不能說自己去過泰國哦!哈哈哈哈!! XDDD

      删除
  5. 魔王果然强!连下雨都不减逛7-11的热忱!我们也很喜欢脚底按摩,尤其是走得很累很累的时候去按,之后就变成一条龙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 Cho,
      是咯,你應該看看當時他的表情,超級誇張的,好像沒有去到7-11就要世界末日,orz
      按摩我覺得要遇到對的按摩師,才可以讓我們變成一條龍,哈哈哈~

      删除
  6. 我不只是泰国,只要不是马来西亚的711,我都很爱走 XD 种类繁多,特别,价格又okay! 我懂你的魔王!! XD
    sally啊,你弄得我好像跑泰国一趟。 =(

    回复删除
    回复
    1. Boey,
      嗯,你說得對,只要不是馬來西亞的7-11!為什麼我們的和國外的差這麼多啊?真不明白。。
      Boey 啊,那你還等什麼,快點安排下一次旅遊飛泰國啦~~ 呵呵呵~~
      你幾時回來啊??

      删除
  7. 不要笑魔王,因为我也喜欢到外国的7-11哈哈哈!!!还有超市xDDDD
    泰国我没去过>_< (omg!),但是看到我也很想去呀!!!总觉得外国的7-11很吸引!做么我们的。。。。haiz~~~

    按摩我喜欢!!!以后有机会去按摩我也一定会去体验的!我爱按摩(给人家按啦xD)
    服務就單純只有按摩而已,沒有其他-->哈哈哈!我知道你的意思xD

    你们比较强,每天都去按!但就是爽!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
      其實我也喜歡逛7-11,笑他因為覺得他太誇張了啦!哈哈哈~~ 真的,國外的7-11都特別好逛!
      沒去過不要緊,不過一定要計劃去,記得昨天我跟你說的,petai嗎?哈哈哈~~~

      Opps!只有我們那麼誇張嗎?每天都去按摩?哈哈哈~~
      沒辦法,那邊按真的好便宜,遇到會按的按摩師的機率也比較高。。所以。。不要浪費。。哈哈哈哈~~

      删除
  8. 魔王没错,我和lune也是一样败给了泰国的7-11.
    是我们每天必到的地方啊。最爱他们家的香肠,有bacon的!!!!
    介绍的Big C,也很多东西可以买。
    说到Lays, 我最爱bbq口味了! 可惜每次都因为行李关系不能买很多带回来!

    若去泰国, 按摩是每天都要的啦!哈哈哈
    下次去krabi一定来逛你的游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nling,
      聽了你的故事之後,我們甘拜下風,你們比較厲害!哈哈哈哈~~
      7-11有bacon?做麼我沒有看到的!!哎呀!!
      Krabi沒有BigC耶。。之前在曼谷有去過,真的很多東西買,東西也便宜。呵呵呵~~
      你也喜歡吃BBQ口味的?High5!我也是!!如果要帶回來的話,我通常買罐裝的。。不過也是帶不多。。

      謝謝,謝謝!很高興你覺得這些遊記有用~ 呵呵呵~~

      删除
  9. 你去了krabi 回来变成了按摩达人
    鲜少看到其他游记有如此分享按摩体验。。。。。。
    你给我们看到好多选择。。。。。

    小小声问: 他们的功夫有没有 Sofia 的好吗?
    那天我们去龙目岛,我从下车都开始说要去按摩,结果都没有按到回来。
    超级失败!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
      哇~ 按摩達人,不敢當。。
      我其實是回來過後才發現我們去不同的按摩體驗,剛好可以寫成一篇文~ 呵呵呵~~

      他們啊~ 沒有,我還是覺得你家的sofia最強!哈哈哈!!
      龍目也有按摩服務哦?我之前去巴厘也有按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泰式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