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 | 6日接力穿塔

星期四, 五月 15, 2014

几个星期前,看到贵妇奈奈分享了和朋友一起玩的6日接力穿塔的挑战觉得蛮有趣的,有时候真的很佩服她,这样也可以给她想到来玩,她万万也想不到她影响到了这么多人也开始了这个穿塔游戏吧!XD

原本我只是读了文章就算的那种人,反而是身边那个行动派的败家好友阿萍邀我一同参与这项挑战,心中那股火才莫名烧起来的,我就顺便拉迈我的好姐妹,阿Ming,想说这样的游戏,多人才好玩啊!还可以从朋友身上学到不同的搭配技巧,之后还陆续看到越来越多博客参与啊~ 好好玩!

再加上,我今年其中一个目标就是要摆脱一直穿dress的惰性,要学会怎样搭配衣服,所以今年买衣服时,我的目标都锁定在上、下半身。这个挑战来得正是时候!XD





这是从贵妇奈奈部落格抓来的照片,看照片比较容易明白。
所谓的接力穿塔,就像接力赛一样,在这里,就是把第一天的单品用在第二天,第二天另一个单品用在第三天,与此类推。

总的来说,在这六天里,需要准备3件上衣和3件下半身,连接式地搭配成6套穿塔。




Tadaa!这是我的6日接力穿塔图!

也为自己这6天的搭配乱乱取名 XDD

Day 1:帅气甜美风
Day 2:名媛风
Day 3:个性帅气风
Day 4:春季花样风
Day 5:知性欧美风
Day 6:时尚OL风

你喜欢哪一种风格呢?

我的接力穿塔单品有:
Day 1和Day 2:reme-online A字高腰裙伞裙
Day 2和Day 3:中国买的牛仔风上衣
Day 3和Day 4:Levi's Skinny Jeans
Day 4和Day 5:reme-online 的水墨画样宽松圆领上衣
Day 5和Day 6:本地boutique买的蓝宝色skort (短裙裤)
Day 6和Day 1:H&M 黑色蕾丝上衣

P/S:我怎么觉得这六天的样子也都不一样耶?


Day 1: 帅气甜美风

H&M 黑色蕾丝上衣  +  reme-online A字高腰裙伞裙  +  MCM桃红色包  +  Swatch手表  +  曼谷Platinum买的红色蝴蝶结娃娃鞋


Day 2:名媛风

牛仔风上衣  +  reme-online A字高腰裙伞裙  +  LV蓝色牛仔单宁包 +  Baby-G手表  +  Dior太阳眼镜  +  中国买的白色高跟鞋

P/S:只有前两天有记得拿包包,orz (还有进步的空间lol)


Day 3:个性帅气风

牛仔风上衣  +  Nichii豹纹背心  +  Levi's Skinny Jeans  +  Titus手表  +  Converse灰色帆布鞋


Day 4:春季花样风

reme-online 的水墨画样宽松圆领上衣  +  Levi's Skinny Jeans  +  Baby-G手表  +  Summit黑白高跟鞋


Day 5:知性欧美风

reme-online 的水墨画样宽松圆领上衣  +  蓝宝色skort  +  Baby-G手表  +  Primavera蓝色高跟鞋


 Day 6:时尚OL风

H&M 黑色蕾丝上衣  +  蓝宝色skort  +  Baby-G手表  +  Primavera蓝色高跟鞋


这就是我6日接力穿塔的成绩单啦~
以前每天早上起来就随便抓一套衣服穿上就出门了,现在反而变成前一晚就会特别花心思去开衣橱研究好隔天和后天要穿的衣服,这样的体验我认为还蛮好玩地,就如阿萍说的,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爱美真的不能懒啊!


再附上多一张照片供观赏
感谢老妈热烈的支持,每天放工回家就帮我拍照,这是众多照片中,我最爱这张!
原因很肤浅,老妈把我拍到好像 180高的长腿妹!而且样子也蛮有气质的说!(很敢讲!)XDD

玩了这个接力穿塔之后,就如贵妇奈奈所说的,以后出国打包就容易多了!以后出国就不用带这么多套衣服了还可以腾出更多空间让我放战利品!(以前我还真的是去几天就带几套衣服啊!)阿萍也兴致勃勃和我说,下次出游我们要继续挑战!好期待!lol

P/S:第一次po穿塔文,真紧张!

其他参与的博客有:
蓝天白云数格子
Shin's日志
OguiHuiMing: 5th May 2014-10th May 2014
小黄瓜
小薰妈

You Might Also Like

13 花言花语

  1. 我喜欢你的第1天和第二天的搭配
    那件H&M 黑色蕾丝上衣 ,我觉得很容易搭配。

    还有你上班可以穿这样高的鞋子? 我就不能了,会趴林倒!哈哈~~

    最后我要赞安迪, 他拍摄都做到很好,你的高度看到很一致,在玩这个环节的时候,我们也要顾虑到摄影师取景的角度,不同角度不同高度。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
      我也是喜欢前两天的造型,后面的感觉有点虎头蛇尾去 orz
      H&M那件是我目前的最爱,我常穿lol

      其实我的高跟鞋,也是从下车走到去公司那一小段路而已,在公司里是不穿鞋的。呵呵呵~
      我的车还放了不少双鞋子,方便我见顾客时更换(有些地不好走的就换平底鞋 lol)

      是咯,我妈妈真的好厉害下。
      对于这样的穿塔拍摄,摄影师真的很重要,我们美不美就靠她了!

      删除
  2. 我喜欢你第二天的搭配,名媛风很漂亮!!!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
      我也是喜欢第二天的搭配!
      谢谢你~ 呵呵呵~

      删除
  3. 你的腿。。。。很长。。。。。哈哈哈哈
    全部都很好看。。我都很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
      谢谢你的赞美~
      我也喜欢我的腿,呵呵呵~

      删除
  4. 我喜欢你的每一件穿搭,你人瘦了腿也看起来更细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Aris,
      真的吗?好开心!!
      其实也没有瘦到,可能是角度问题 lol

      删除
  5. 我特别喜欢你第二天的配搭,牛仔衬衫搭配短裙的。无他,我个人很喜欢牛仔衬衫的关系,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 Cho,
      嗯,我也喜欢牛仔衬衫,很酷很帅气的感觉!哈哈~~

      删除
  6. 我来咯!我喜欢day1~2的红裙子和day5~6的美腿!噗~
    我也参加咯!牛刀小试下~还蛮好玩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薰妈,
      谢谢你哦!
      有看到你的分享了!可以继续挑战下去哦~

      删除
  7. 我特別喜歡你的day5!很colourful很fresh!還有那件寶藍色短裙好適合你哦~簡直把你那白皙的180cm長腿(噗)展示得太好了!!喜歡!
    第2天是名媛風嗎?第1天好像比較像吧?哈哈,其實我不會分,我也是亂說的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