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的聚会

星期六, 一月 23, 2010

在整理这个月的照片时,发现原来这个月我参加了不少聚会。

3号,一回到这里的第二天,
就被V-snap的好朋友拉去豆原聚会

豆原Rose Latte

喜欢在去的路途中听老大的摄影想法,
喜欢量嫂剪短头发小小只可爱的look,
喜欢豆原里舒服的环境和轻松的气氛,
很惊讶老板娘文心姐还记得我的名字。

点了杯有点粉粉初恋感觉的Rose Latte,
吃着安得儒点的让人融化的巧克力蛋糕,
玩着小彭那害我严重中毒的50mm, f/1.8的镜头,
喜欢和几个好朋友坐下来聊天聊一整个下午的感觉。


大开杀戒后的大合照,超怀念明康煮的黑糯米糖水!!

4号,系友雨恬的生日趴,

就在系院里的café举办,
当晚的食物全都是由她的室友亲自下厨准备的,
对方真的很有心,看得我都觉得好感动。

如果珊珊会这样做,我一定会爱死她的!

喜欢那晚的生日蛋糕,是粒大西瓜,
要雨恬用平时切蛋糕的塑料刀把西瓜切一半(看到我都傻眼了,她还真强!)
之后才把蜡烛插在西瓜上,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这个点子即健康又有创意!我要记下来。

.
.
.

9号,和珊珊的朋友一起去逛街聊天,最后聊天多过逛街。

回的时候,在Hang Tuah站的LRT里,
Jeen很得意地问我,是不是觉得有两个180cm身高的男生陪着我很有安全感咧?

被他这么一说,我才惊觉原来我很久都没有人陪了,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去赴约逛街看电影吃东西,
嗯,原来有人陪的感觉真好,至少不会那么寂寞,
有人帮我拿东西的感觉原来也挺不错的^^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他们。

.
.
.

16号,参加了我的Party Gang举办的Pyjamas House Party

帮才14岁的Boy Boy庆祝生日,他真的好可爱哦!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他们的Party了,

超爱他们举办的party,每次我都玩得很尽兴,
那晚,我一直都在大笑,笑到嘴巴酸都还在笑,
相信正在看照片的你应该也看得出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吧~



一想到winnie那晚玩游戏的blur blur样,我每次一想到都会笑到肚子痛!


朋友问我为什么没有穿睡衣去,

其实这就是我平时的睡衣了。T恤加asap的短裤。
看到大家都有精心打扮,我其实还蛮惭愧的。>.<
可能是因为穿着睡衣的关系,大家都显得特别轻松自在。


我和William(Ooby无比膏)站在他旁边,我还真的很大只==


最爽的事是Party完了之后,我们还到楼下的Mamak挡继续。
一大群人穿着睡衣走到Mamak去,还真的是挺壮观的。
最爱的还是听Ooby讲鬼故事!
还没认识他之前,我都是在论坛里看他写的鬼故事,
之后还跟他到他的部落格,想不到我还有机会听到他亲口讲给我们听!
算算下,原来我认识他还蛮久了,只是他可能不懂得我的存在吧,哈哈哈。。

感谢有记得邀请我出席。

.
.
.

隔天一早,17号,参加了以前在大学预备班古晋帮的聚会
睡没有几个小时,就醒来把自己给打扮得靓靓^^

那天,看到大家真的好开心,
其实我当下还蛮想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拥抱的!
只是小女子有点害羞~ 【点点手指】

发现了一个很怪的现象。
就是女生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气质了,
反而男生就越来越胖,肚子上的肌肉越来越团结XD

那天,又是个开心舒服的聚会。
大家那么久都没见,却没有丝毫陌生的感觉。
我想,这或许,就是好朋友的感觉吧。
就好像4年前一样。

不完整的大合照,另外3名女生跑去shopping,不理我们了==
安晴(牙医),我(女魔头),Jacky(食品工艺学家)
YZ(医生),翔有(医生),锦贤(基因学家)



发现,大家都纷纷地往自己专业的领域发展了,
原来这段时间,大家都成长了不少,都多了一份成熟稳重的味道,
不懂我在他们心目中和以前的我有什么不同吗?

P/S: 那天的聚会,突然间大家都在聊医学上的东西,
讲的都是医学上的专有名词,很专业的感觉,吓到我!
突然有种莫名的压力,感觉上和他们有一段距离似的,
我在想,幸好我读的科系和医学有关,
要不然,还真的不懂他们在聊些什么>.<


.
.
.

20号,在Pitstop帮系友雪仪庆祝生日

其实,我还蛮喜欢帮朋友庆祝生日的,
因为唯有这个时候,大家才有机会聚在一起。
看到那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的样子,我的心情也随着开心起来。

不懂为何,我好喜欢这张大合照,可能是我们平时太少聚在一起吧!觉得这张照片很珍贵。


后记:
发现自己在人多的聚会,会显得特别安静,
反而在人数较少的聚会,才会比较敢讲话。

原来,我是那么害羞的。XD

还有还有,我终于解决了小T的心理问题了,开心!!


备注:
上面ASAP的意思是,as short as possible XD




You Might Also Like

14 花言花语

  1. "男生就越来越胖,肚子上的肌肉越来越团结"

    我就是其中一個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很久没见到你了咯, 想念呢!

    回复删除
  3. 你什么时候来槟城??
    不知道我可以安排和你见面??

    看来你这个月一直出席聚会
    可能你快要离开大学了
    特别珍惜这些活动

    回复删除
  4. 你的这个发型还挺适合你的说~~~^^
    50mm, f/1.8是便宜但最好用的镜头!
    是很多人的第一支镜~
    可以考虑下~~不,(应该是不用考虑,赶快买!!)

    回复删除
  5. 每次看你的照片
    都有一种特别感动的感觉
    可能是,背景音乐,又或者是
    现在的时间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再相聚
    拍张照

    回复删除
  6. 小T有问题?小T心里有问题还是你呀?嘿嘿。。。

    啦啦临败50mm啦。。。不过我在计划要卖了。。。呵呵

    回复删除
  7. wow..You have alot of doctor friends!lol

    回复删除
  8. 哇....这个月真的蛮多聚会的你

    生日蛋糕,是粒大西瓜(傻眼了)

    回复删除
  9. 你会大只咩?我倒是觉得还好耶。侧面看来你的手臂好瘦……@_@

    回复删除
  10. 好喜歡那種穿睡衣一起慶祝的聚會...穿著睡衣多麼的輕鬆,一定很好玩,好棒啊!!

    回复删除
  11. 才年頭的20+天你就去了那么多的聚會了哦!!!
    Ooby 的 party 好像是剛好撞正我有事,無法出席 XD
    不然我也會去玩玩的~

    新發型把你看起來很不一樣了哦!!哈哈
    好看~好看~

    哈哈~你可以考慮是否要剪掉你的劉海來增加運氣! XD

    靚靚果然夠了解我啊~其實是再加上我最近幫了不認識的gay佬忙,事后他bless 我就事事順利叻~呵呵
    好心好報~哈哈!

    回复删除
  12. 穿着睡衣到Mamak去... lol awesome!

    回复删除
  13. 你到了豆原喝咖啡。。可惜没见上一面。。:P

    回复删除
  14. 毕业后有想过到国外升学?也许这些网站对你有所帮助:
    www.findaphd.com
    www.career.edu
    http://www.scholarshipnet.info/
    http://www.scholarshipsworld.org/
    http://www.educationuk.org
    http://www.studyinaustralia.gov.au/Sia/en/CourseSearch/ScholarshipSearch.htm

    要来英国念硕士可以留意这个奖学金
    The Shell Centenary and Centenary Chevening Scholarships for Master Degree

    祝你虎年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