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趣事 ♥

一个。突然。决定。

星期四, 一月 15, 2009

一向来,都习惯过着悠哉闲哉的生活。

却在一个突然的决定,改变了一尘不变的生活态度。

一个决定,乱了自己原有的生活节奏。
生活,颠覆了。
手忙,脚乱了。
忙得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一个决定,证明了,我该努力学习如何管理自己的时间。

Sunway,她很小只,我很大只==


两个人,两双腿,脚印遍布了城市里大大小小的商场。
两个人,三双眼,把各大商场的新年布置都一网打尽了。

一个决定,让我体验了几天不一样的生活。
曾有那么一刹那,我迷失了,不明白自己的执著。
幸好好友娘娘提醒了我,我应该适时去体验生活,感受一下不一样的人生。

The Gardens:我想很多女生都会很喜欢这里的摆设吧~


这个决定,是个不被祝福的决定。

老爸不明白我的执著,
老妈不了解我的动机,
老妹不断地波我冷水,
小妹不懂得我的改变。
或许,一开始就不被祝福,就注定了它接下来的命运。

突然的决定,需要极大的勇气。
放下一直高高在上女魔头的身份,再套上另一个身份,进入另一个生活。
或许是因为那份执着,给了我这份勇气。
我想摆脱在大家眼中那个永远都吃不了苦的大小姐的形象。
我想摆脱在大家眼中那朵一直都被家人呵护在温室里的花的形象。

Midvalley:充满着中国风,我的最爱!


另一个身份,只有短短几天的寿命。
所扮演的角色是生活充实,每一分每一秒都充分地被使用的人。
过程中,学了很多,特别是人生的大道理。
原来,不管对方是谁,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都有他们值得让我们学习的地方。

就像是,
从Roy身上,我学会了如何虚心向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习。
看他可以顾到40多人,和大家玩在一起,认真做事,这一点,真的很值得我去学起来。

从印籍单亲妈妈Nirmala,我学会了如何去照顾身边的人,我真的很佩服她对我们的用心。

我师傅Sailendra,一个来自Arabia的大帅哥。
我这个小丫头,一直在他身后跟进跟出,不断地和我解释,遇到不明白的地方,他都鼓励我问,他都会很有耐心慢慢地教我。
他们的真诚,常常让我感到温馨。就像是师傅因为我的学习能力而感到自豪,带着我到处向其他人炫耀,要他们考我,他看我可以准确地回答,我看他开心自豪的笑容。我好像有点号恋了。
他告诉我,我们都是互相学习的,他教我我不会的东西,我教他讲英文。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师傅,他真的是个很棒的师傅!

还有Pastry的马来仔,年纪虽然比我轻,却不吝啬教我他会的事物,在我忙的时候,给予我援手。
和他一起学习的那几天,真的很开心。
他说我一忙就看起来很stress很紧张,所以常常在适时的时候提醒我要笑,好让我轻松下来。

当然还有其他人,如果要一一列出来,肯定写不完。
很开心在这次的体验生活当中认识到你们!

Pavilion:我最爱的新年摆设,那头牛好帅!好man的感觉!


第一次,
和这么多不同种族、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一起做事,
除了马来西亚的三大种族,还有来自Arab、缅甸、尼泊尔、越南、印度的朋友等。
原以为在这样的环境,一定很复杂。
不过,在这里,我发现,大家都可以和睦地相处在一起。
看到大家一起坐下来吃午餐的画面,总觉得有点温馨。

虚心和不耻下问,
是我这次体验生活的宝贵收获。
原来,外面的世界,真的有太多知识是我不懂的。
他们都在等着我慢慢地去挖掘他们。
贪心的我,也希望可以把它们都占为己有。

金河:这头牛就显得有点逊色了。


那几天的磨练,就像是做了一场梦,
一番高潮后,一切有打回了原形,
还真讨厌这种失落的感觉。

一个难得拥有勇气的决定,却因为某些因素,让我不得已放弃了它。
真的很可惜!很可惜!

这个决定,让我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或许,也是时候,我去探讨我到底想要些什么了吧。

P/S:有用心看我文章的朋友,可以猜得到我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吗?

.
.
.

1Utama:火焰宫廷式的新年摆设


懒惰,是近期常给自己的借口。
花花世界便是最好的证明。我开始不懂要怎么使用文字去表达心里话。
我承认,对于部落格,我开始失去了那份动力了。
常常在写完一篇文章后,就失去了想分享的感觉。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财神来了!

P/S:懒惰归懒惰,我还是实现我的承诺,把花花世界给弄得充满新年气氛,好啦~ 我知道有点太红了~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会喜欢。

You Might Also Like

33 花言花语

  1. 看起来是忙着跑各大商场去拍摄不同的新年摆设哦!呵呵~
    其实有些事情不一定会被别人祝福,但是既然自己认为值得就豁出去吧!年轻就只有一次!偶尔坚持一下也不一定是件坏事啦!!
    ...不知道你去台湾有没有物色到我的礼物涅??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走了很多地方哦...
    很多广场的新年摆设都被你拍了...


    我喜欢 Midvalley 的~ ^_^

    回复删除
  3. 呵呵, 你去了很多个地方哦!!!
    我是没有拍装饰的习惯呢, 哈哈...


    新年快乐呢!!!

    回复删除
  4. 如果你认为你的决定是对的!就去吧!加油

    回复删除
  5. 还是pavillion的最简单特别

    回复删除
  6. 还是pavillion的最简单特别

    回复删除
  7. 那些摆设都很漂亮呢!
    祝福你,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回复删除
  8. 财神到!
    你的部落很有新年气氛,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9. 我也以上几个地方的呢~
    the garden的最pinkpink比较特别~

    回复删除
  10. 上星期去都没看到那么帅的公牛,我要!

    回复删除
  11. 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决定什么……
    但是你觉得是对的,应该的,
    就去做吧~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2. 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决定什么……
    但是你觉得是对的,应该的,
    就去做吧~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3. 那。。。其实你的决定是什么呢??
    还有你是去参加什么活动?
    都没说的。?

    回复删除
  14. 有时候一个人的决定要考虑很多因素
    不过希望你现在的选择是幸福的~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5. 妳的家很美...你是不是做导游之内的???

    回复删除
  16. 忙活动。。。 应该是internation de...

    回复删除
  17. 第一次来,感觉很热闹呢!

    回复删除
  18. 我也喜欢跑超级市场
    不过北马的没什么好看。。。。
    太可怜了

    回复删除
  19. 坚持信念,梦想一定会成真!
    加油!!!

    回复删除
  20. 我也很想知道你們在搞什麼活動
    這麼多國家,種族的人聚在一起

    我也很想到各商場看裝飾哦

    回复删除
  21. wow sunway 的還蠻不錯
    我才去過bukit bintang那幾閒罷了
    其他的都在你這裡看到了~~

    回复删除
  22. 总于有时间来你家逛逛了!
    你要加油哦!我们会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23. Niger1437,
    不对,我只是刚好经过所以顺便拍下来罢了。
    有些地方我逗留还不到10分钟。哈哈哈。。
    我也想坚持,可是某些因素,使得我不得已放弃了。
    我没有忘记你的礼物,不过可能要等迟一点才能寄给你。不好意思哦~ 让你久的了。

    迷迭香,
    是啊~ 我走到脚都起泡了还得继续走。
    我的脚伤到隔了一个星期的现在还没好。
    可怜啊~

    思胜,
    为了证明我在短时间内跑了这么多地方,
    所以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拖我朋友等我一下,给我几秒时间卡嚓一下~ XD
    新年快乐!

    Vincesepten,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瞌睡公主,
    我也是这么觉得,我真的好喜欢那头牛!

    Invisible,
    谢谢你!我会再努力的!
    不会因为这个挫折而跌倒的。

    Vincent cho,
    我带来了很多只财神,为大家招财!哈哈哈。。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部落的布置。

    回复删除
  24. ET女子,
    我那天也有看到那个midvalley的catwalk,想不到那时你就在附近也!

    天狼星,
    我是上个星期五去的,你几时去?你没看到吗?

    雅雅,
    我是故意把它写得比较模糊,因为我不想太多人知道。哈哈哈。。
    新年快乐!
    谢谢你的鼓励哦!我会加油的!

    北西八地,
    不算是参加活动。
    我这次想要有点神秘感,所以。。
    不好意思哦~

    双子星ix,
    是咯,我也是这么觉得。
    我现在没有得选择了,一切又打回了原形。真的很可惜。

    Jordan,
    谢谢你。
    不是,我还没有你那么厉害可以在这里当导游啦~ 哈哈哈。。
    你有导游的工作介绍我吗?哈哈哈。。

    绮绮,
    我会再以模糊的方式写的。

    回复删除
  25. 署名,
    不是忙活动,不过我做的事算是international的。

    Marytance,
    真的吗?
    那记得要常来玩哦~

    Liam,
    可能是因为这里比较有竞争吧~
    所以到处都是新年的摆设吧~

    彩虹,
    谢谢!我会加油的!

    十六夜真人,
    不是搞活动,只是做事的地方刚好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人。
    你最近没有出去逛街吗?

    Lcfu,
    你喜欢sunway的摆设哦?
    你最近人在马来西亚哦?
    怎么没有来找我。哈哈哈。。

    Linus,
    最近的你也和我一样,很忙吗?
    真的吗?谢谢你哦!
    有你的支持,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

    回复删除
  26. 无论你分不分到对或错,只要你不开心,我的时间就全部借给你!(哈哈,不知道酱说是否能带给你鼓励,总知只要你记得,我撑你就是了)

    回复删除
  27. 很有feel呢~新年的装饰,往往都层出不穷!

    如果累了,就暂时停下来歇歇~
    不要逼自己加快数度~
    不要轻言放弃,适当的懒惰会带来莫大的推动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