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另一个梦。

星期二, 十月 28, 2008


一个梦,同样的梦,却是个连续性的梦;
另一个梦,不同的梦,不曾出现过的梦。

曾经的梦,太快实现,没有了真实感;
不曾的梦,来得偶然,却十分地写实。

一个梦,把埋藏起来的情绪给崛起,
曾经熟悉的面孔,是梦里的主人翁,
原已平伏的心情,又再次翻天覆地。

另一个梦,提醒自己曾经稳定的经历,
那稍瘦高大的身影,从朦胧中走出来,
曾经遗忘的回忆,又重现在梦海之中。

一个梦,会适时出现在身边,
在委屈时,会给予支持鼓励。

另一个梦,懂得疼爱与关怀,
在下雨的天,担心自己着凉。

两个梦,拥有着不同的结局。
一个梦,需要继续等待又不知何时会开花的结局;
另一个梦,期待会开花的结局却备受着无数考验。

梦,变成真。
梦,可以很美。
梦,曾经写下美丽的回忆。
梦,也曾经深深地在心上狠狠地画了一刀。
梦,还可以相信吗?

该相信,那一个梦?
一切,随缘。

P/S:
由于最近宿舍的线路不稳定,常进不到部落格,
就算进到了也发不到文章,让我想哭。
sockpeng,这几天常长跑去你那边发泄,真不好意思。】

好久都没有这么感性了,很高兴还可以勉强写出感性的文章。
新加坡之旅,只剩下两篇了,等情况好点了再继续。
偷偷透露一点,有惊喜哦!记得不要错过!



You Might Also Like

26 花言花语

  1. 你写的这篇, 我很喜欢呢!!!
    可以抄下来嘛, 因为很有意义呢...

    我也是有很多梦, 有些还是不能实现, 就一切随缘吧...

    回复删除
  2. 很开心我的地方能成为你发泄的地方!!
    当然欢迎你来我的家!!随时欢迎!!

    梦很美!!
    常发白日梦!!不知道算不算是梦??

    回复删除
  3. 不晓得……
    我只知道很曾经有人告诉我
    梦跟现实是相反的……

    回复删除
  4. 梦~对我来说只是梦~
    一切真的随缘~

    回复删除
  5. 靓靓是不是梦里有梦啊,总感觉梦里的那人,曾和靓靓有着密不可分的交扯,最终却失之交臂

    没关系,终究梦一场!

    等你发新文章的确等了好久,原来是不能发文啊

    对了,十一月三十,你会去部落格红人馆座谈会吗?

    回复删除
  6. 为什么进到了也发不到文章???

    你的文笔很好,所以很感性的文章没有勉强!
    我很喜欢!
    我很爱梦!也有很多梦。。。
    一切随缘,这句最好!

    *你找sockpeng发泄!你怎么啦???
    还有喔!原来你的个性很像我,那我们都是坦率一家咯。嘻嘻^^

    什么惊喜??卖关子!!我只希望看到你牵个男友出来,最好的惊喜了!!!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很享受浸浴在梦里,

    因为,

    在现实生活累了~~

    至少梦的臂弯能够让自己的心暂时依靠~~

    回复删除
  8. 有惊喜?!是不是拍到帅哥照片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很喜欢,很赞同
    一切就随缘吧~

    我的宝贝lappie..没了

    :(

    回复删除
  10. 我也要抄下来!哈哈哈!
    我喜欢美梦成真......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小时候很喜欢发梦,每天晚上巴不得早点入睡,进入梦乡。(因为那时候家里不允许我们看电视)

    长大了,还是喜欢发梦(习惯成自然??)有时候更喜欢日有所思,那么,晚上就可以梦见自己像梦见的东西。很怪hor?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喜欢你这一个!我有时希望美的梦是真是的!呵呵。。

    回复删除
  13. 哦!哦!哦!把比基尼收埋收埋是不是jek,ngek~

    (哈哈,很明显单看留言就能分的出男女之别了)

    我没有梦,或许是记不到吧。突然有点羡慕有梦的你。。。

    好好好,我也要写些感性的东西 ^^
    (要写的东西太多了,不过手一放在键盘上时就不知道要如何写了。。。)

    回复删除
  14. 写得好好噢
    呵呵

    惊喜??什么来的??
    好期待哦
    呵呵

    回复删除
  15. 好久没来了~~~
    差点忘了你哦~~~
    你的文笔还是这样好~~~
    梦~~我在发白日梦~~哈哈

    回复删除
  16. 哗! 你的中文也不错哦。

    回复删除
  17. 我很少发梦的呢!
    是好还是不好呢?

    回复删除
  18. 每次发的梦都回很快就给忘记地

    回复删除
  19. 梦 - 我每晚都做的东西
    有时候还一晚上都在重复同一个
    要不然就一大堆挤进来。。。

    回复删除
  20. 说到梦哦...
    前几天我梦到吃粽子!!
    还越吃越大粒的...>.<"

    回复删除
  21. 梦原来也可以有那么多见解~

    我的梦~
    通常都被忘记的咯~

    回复删除
  22. 梦,似幻似真。能梦想成真就做好,但不强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