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旅游:Damai Beach Resort看日落

星期四, 七月 03, 2008

上回女魔头带了大家去了文化村,看完了表演,文化村也差不多是时候关门了。

众:时间还早,我们要去哪里好呢?
靓:就带大家去海边野餐,顺便看看古晋日落,好不好?

其实文化村的附近就有差不多4间靠海的Resort哦!
最近间间都在升级成为5星级酒店当中,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而其中一间就是女魔头和古晋的朋友爱去渡假的Damai Beach Resort了。

或许是在升级的关系吧~ 上次去渡假时就发现保安开始变得很严,
基本上,没有在那儿住的人是不能进的,毕竟是个私人的地方。
【上次去我们竟然被问是几号房的,还打电话去查==
但,难得朋友来古晋玩,女魔头只好冒险带朋友进去看看咯。。
吸取了之前的经验,会走小路了,
所以这次朋友来只好委屈他们陪我走小路,不能光明正大走Lobby大门了。。
【希望没有工作人员看到我的文章XD

连续两次带朋友去,都非常幸运可以看到美丽的晚霞和日落。

晚霞

夕阳

不懂为何,每次看到这样的美丽的景色,
总觉得心特别的平静,那种感觉很舒服。
不懂大家看了这些照片的感觉又如何呢?

这两张照片里的文字是抄了2首歌的歌词,
大家可以猜猜看是什么歌哦~
众:答对有没有奖呢?
靓:不懂,看情况。很少人猜对就有吧~
众:-____-" 还有这样的。。
靓:谁叫我是女魔头~ψ( ̄︶ ̄

P/S
:最近在学用photoshop,希望大家给点评语,女魔头想进步,谢谢。. =^_^=

You Might Also Like

27 花言花语

  1. hey gurl...hw u change the frame d??download??

    回复删除
  2. 很美哦!!嘻嘻!
    个人觉得夕阳那张很有感觉。。。。

    你要好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喜欢晚霞的
    夕阳的歌是‘地平线’!!哈哈
    乱来的!

    回复删除
  4. 夕阳的照片好小张咯,看不大清楚的…我喜欢看日落^^

    回复删除
  5. yeng,
    你指的是那一张?第一张的我是用stroke弄的,第二张我使用普通的rectangular来做的。。不懂我做得对不对,不过是我要的效果啦~哈~

    荣希,
    谢谢,谢谢。。我会好好加油的!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照片~

    fatty jeans,
    你喜欢晚霞的那张哦~
    我喜欢4张里面的第一张。。哈~
    你要再接再厉了哦~ 那首歌不是地平线。。哈哈哈。。

    vincent,
    可以点击放大来看的,应该会比较清楚。。
    那你有没有带老婆去看日落?一定很浪漫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不错,刚学就可以做到这么好~加油哦!
    景色拍得不错~

    回复删除
  7. 雖然沒有獎品,還是想猜猜看:
    第一張寫的是SHE的《五月天》;
    第二張,三張小圖里的是周傳雄家喻戶曉的《黃昏》,
    而左下角的應該不是歌詞,而是摘之與藤井樹的《有個女孩叫Feeling》,第113頁的一段詞。
    呵呵。
    沒獎品嗎?太可惜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很美的日落!我还没看过呢!

    回复删除
  9. 好啦,藤井樹的那段話是我谷歌來的。因為感覺上不像歌詞。兩首歌都是我自己猜的噢。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 我要讲的答案都在上面了呢... 嘻嘻...

    那些照片都很美丽呢!!! 我很喜欢看日落呢!!!

    回复删除
  11. 照片真的能把一个人的心情写出来!!
    通常看到这样好的景色,我只想静静。。。。

    回复删除
  12. ET女子,
    真的吗?谢谢你哦~
    我上次听说你很厉害用photoshop哦~
    下次可以请教你吗?

    cloudet,
    歌词给你猜到我不意外,可以你竟然可以猜到下面那句我是抄书的,真的让我觉得很惊喜!哈哈哈。。
    礼物啊~ 我看之后怎么样。。
    哈哈哈。。
    你真的很厉害!

    ling ling,
    有机会可以来古晋这里看日落哦~

    思胜,
    你也猜得到啊~ 看来很多人都很喜欢听歌哦~
    你每次都和谁去看日落jek?XD

    sockpeng,
    我也是,看到美丽的景色我都想静静地看着。。

    回复删除
  13. cloudet好厉害!我只猜到其中一个的歌词,哈哈

    昨天我也刚到海边去咧,没看到夕阳,因为昨天的天空太美了,我忽略了晚霞

    回复删除
  14. 哇,照片好漂亮哦!
    这么幸运被你拍到那么清澈的夕阳。:D

    回复删除
  15. 靓靓没有带我去的。。。T.T

    还真的好久没去看日落的夕阳美景,
    怀念ing......




    P/s:题外话。靓靓,零扇舞的部落,我无法给留言,因为设置和你的不一样啦。。。那里的设置没有以下这些的。。。
    OpenID [OpenID LiveJournal ]
    名称/URL
    匿名



    haizzzzz

    回复删除
  16. 我觉得你很棒了咯~
    我到现在还摸索不到什么~

    因为我那次之后也没有懂它了~
    哈哈~

    懒惰~

    回复删除
  17. Emilio,
    是咯!cloudet真的很厉害!看来真的要给他礼物了!哈哈哈。。
    你昨天要跑去看夕阳了哦~ 和谁一起去jek?XD
    行李收拾得怎么样了?

    levian,
    谢谢你。。
    其实有部分的照片是朋友拍的,当时的相机快没电了。一直开关开关来拍照。。哈哈哈。。

    vincent,
    是咯~ 那bali岛的夕阳和古晋的夕阳有什么分别呢?
    下次去看日出吧~ 哈哈哈。。

    月亮,
    你懂谁是零扇舞了?
    古晋去damai那边蛮近的啊~ 驾车差不多30分钟就到了。。我后天要过去了,不能陪你去了。。
    零扇舞的那个要加入会员才能够留言的。。

    绮绮,
    我现在才发现我有些步骤是多余的。。哈哈。。下次要记得了。。
    你没有再研究了?
    我最近不懂为什么每天都话很多时间在研究photoshop哦~可能是看到bear的照片很美的关系吧~

    回复删除
  18. ps 很厉害?没有啦~职业经验嘛~等你回来再meet~ 反正你懂我住在在哪里。赫赫~

    回复删除
  19. 和一大班中学朋友去的啊,很享受!

    我的行李啊,半途努力中~(结果现在跑上线,哈哈)

    回复删除
  20. Wow...Awesome pics...
    Wish i could take those pics too
    -_- so nice*

    回复删除
  21. 女魔头,哈哈,你比月亮还老牙~
    月亮说的那个应该是我在blogger的户口,应该XD

    回复删除
  22. 哈哈, 看日落啊?
    当然是想跟心爱的人一起去看啊... 嘻嘻...

    回复删除
  23. 靓靓,
    你说的那位[零扇舞 ]应该是我上次在你的blog[靓靓๑大学故事]里看到的那位珊珊吧。。。

    不知道有没有弄错咯。。。kakaka

    回复删除
  24. 题外话:
    零扇舞,
    能否更改你的设置吗?
    不然月亮只能在你家潜水哦
    [我的氧气桶有限公司的。。。lol...]
    你不会狠心看我缺氧吧。。。
    *___* <----- 可怜的眼神!

    回复删除
  25. ET女子,
    我收到了!哈哈哈。。
    下次见面再问你吧~ 哈哈哈。。

    Emilio,
    算算时间,你现在人也应该在古晋了吧~
    祝你一切顺利哦~

    jeromefo令狐冲,
    thanks for da compliment!
    im jz a bit lucky~

    零扇舞,
    是哦~
    他这么快手脚。。
    不好意思。。我现在才懂,有点惭愧地说。。

    思胜,
    哈哈哈。。
    你也挺浪漫一下的哦~

    月亮,
    零扇舞不是珊珊。。
    珊珊我会写珊珊;零扇舞会写零扇舞。
    我觉得他应该知道了吧~

    回复删除
  26. 照片好美哦!photoshop so powerful 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