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星期二, 四月 15, 2008

==================================

突然好想找个时间,
到一间香气浓郁的咖啡馆,

点了杯属于自己的咖啡,

再选择一个靠窗的角落。


坐在角落舒服的椅座上,

听着咖啡馆播放的音乐,

优雅地拿起桌上的咖啡杯,

轻轻地闻杯中的咖啡香气。


咖啡馆的古董钟,

嘀嗒嘀嗒地打着;

咖啡豆磨成粉末,

却有着不同味道。


====================================

你找到属于你的咖啡了吗?

你有属于自己的咖啡故事吗?


我还在寻觅着属于我的咖啡,

寻找的过程是段漫长的道路。


故事的结局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享受其过程。


就像咖啡一样,

虽然结局始终是被身体排泄体外,

但它的味道却常常让人回味无穷,

苦中带甘,甘中带甜。


P/S:
讲了那么多,

重点其实是我上个星期看完了《六弄咖啡馆》
XD


You Might Also Like

24 花言花语

  1. 看了以后,我的咖啡瘾都发作了。。。你害我。。。XD

    回复删除
  2. 呵呵...
    我也是有咖啡癮的。我找到了屬于我的咖啡。
    改次要去ikopi時會約你一起去吧。
    :)

    回复删除
  3. 咖啡哦?
    我喜欢咖啡~

    可是我又不是很能喝咖啡~
    太浓的咖啡会让我很不舒服~

    不过我偶尔还是会有咖啡瘾~
    偶尔还是会不顾一切的喝了再算^^

    回复删除
  4. 呵呵,滕井树的六弄咖啡令我想到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

    我的那杯咖啡找了22年都还没找到,不知道在那里躲起来了。

    回复删除
  5. yungwei,
    我也不想的~ XD
    是咖啡因在作祟~

    cloudet大爷,
    好晒哦~ 有人在炫耀哦~ XD
    下次你要喝咖啡要带我去哦?我会不会变成电灯泡?
    P/S:我只是偶尔喝咖啡而已~ 哈哈哈。。

    绮绮,
    你喜欢喝什么咖啡?
    下次我们找时间一起去喝吧~
    为什么喝了会不舒服?是不是因为你的胃有问题?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馥豪,
    九把刀那本好看吗?我最近也买了九把刀的杀手系列还没看,等考完试才看。。呵呵呵。。
    那你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去找吧~ 我也在寻找着我的魔王咖啡~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六弄咖啡馆》? Is that a new drama series? or? Intro a bit..I'm so outdated with Asian's entertainment..

    回复删除
  7. 去咖啡王子 那里吧 XD
    帅哥多的是

    说实话我不会喝咖啡。。。。。 blend 咖啡就好 XD

    回复删除
  8. 張相很靚。。。。。

    回复删除
  9. 下雨的时候
    热热的咖啡
    暖暖的沙发
    一本好书
    爽 ~ ^_^


    祝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10. Beverly,
    actually tat's a novel written by Taiwanese author,also a 网络作家-藤井树(吴子云),have u ever heard it?
    my sis introduce his book to me, tat's y i read it.. haha..
    hope tat u can have a chance to read it too..
    hv u ever come across a book called [p.s. i love u]? im planning to buy tat book recently, i need some ppl to comment bout it b4 i buy..

    vincent,
    他的书还不错~
    其实他有部分的书可以在网络免费看。。

    monkey,
    老实说,我也不会喝咖啡,只是偶尔喝罢了。。
    下次等你请我喝blend咖啡哦~ XD
    咖啡王子啊~ 现在我没有,我要等假期回家才有得看。。里面的男生真的很帅吗?

    Milo,
    那个是我上网找的。。哈哈哈。。
    不是我自己拍的。。

    迷迭香,
    我也是那么觉得。。
    感觉很悠闲。。
    谢谢你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
  11. 不是胃不好啦~
    应该是不习惯喝咖啡~
    习惯了应该就不会有问题了呱?
    (猜想中)

    好耶~
    有机会我也想和你去喝咖啡~^^
    (期待中)

    回复删除
  12. 咖啡~~
    我真的迷恋它的香味...
    很舒服
    可是我不能喝啦
    因为我不能含咖啡因的饮料
    心跳会很快
    手会颤抖
    有一次还气喘了...
    很可怜hurr?

    回复删除
  13. 没看最后一行,还以为妳咖啡瘾发作……XD

    妳有咖啡瘾?

    回复删除
  14. 没看最后一行,还以为妳咖啡瘾发作……XD

    妳有咖啡瘾?

    回复删除
  15. 绮绮,
    习惯是种可怕的东西哦~
    一旦习惯了就会一直想要喝了哦~ 哈哈哈。。
    找个时间我们姐妹也来个约会吧~ 哈哈哈。。
    一边喝咖啡,一边看靓仔。。
    (幻想中。。口水直流~ XD)

    S型mm,
    真的很可怜哦~
    为什么会这样?
    是不是对咖啡因敏感?
    不能喝咖啡,不用紧,我还有个办法,
    可以吃咖啡糖~ 哈哈哈。。吃咖啡糖应该不会那样了吧~
    下次我请你吃~

    欧洛格,
    哎呀~ 怎么没有骗到你~ 哈哈哈。。
    我没有咖啡瘾~ 只是偶尔喝喝罢了~
    你有咖啡瘾吗?

    回复删除
  16. 我一喝咖啡就会往厕所跑,而且一喝咖啡就不能睡觉。除非我要熬夜,否则我不会喝咖啡的。哇~那你每次看一套戏,就可以想出一首诗咯? 好厉害哦~

    回复删除
  17. 赫赫~
    如果是好习惯就不怕啦~

    想要约你应该不容易吧?
    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

    看帅哥哦~
    好耶~
    可是就是不可以告诉我男朋友~
    哈哈~

    回复删除
  18. 吃咖啡糖就不会
    不知道
    从小就是酱
    很可怜吧?

    回复删除
  19. 《六弄咖啡馆》一出我就买了~
    藤井树的书我全部都有收集~~我的偶像~

    回复删除
  20. 我昨天才自泡咖啡喝了…
    呵…

    藤井樹的書…我很久没看了…呵…

    回复删除
  21. 哈~我也来分享我的咖啡故事
    因为有一天早上我很饿很饿~
    所以就喝了一杯很浓的咖啡~
    直到现在,翻腾的胃酸还在纠缠着我~

    回复删除
  22. Chobits,
    我也和你一样也,除了要熬夜,要不然我也是不会喝咖啡的。。一喝咖啡就会睡不着。。
    其实我是看完一本书,我也没有写一首诗啦~ 只是把我的心情用一种比较感性的方式写出来。。哈哈哈。。

    绮绮,
    对了,我忘了问你你现在人在那里。。
    我是古晋人,不过暂时在KL这里读书。。
    我们去看靓仔的时候,就我们两个人,我不会告诉你的男朋友的。。
    只是我们要记得抹口水而已。。哈哈哈。。

    S型mm,
    幸好吃咖啡糖你没事,那我就可以请你吃了。。哈哈哈。。

    ET,
    原来你也是藤井树的粉丝哦~
    我之前看了一本,现在买了两本,下次我可以和你借一点来看了。。哈哈哈。。

    字言字语,
    几时泡杯咖啡给我喝jek?
    你之前也有看藤井树的书?

    小余,
    你的咖啡故事还不错哦~
    不过下次要记得在空腹的时候不要喝那么浓的咖啡哦~
    那样会对身体造成负担的哦~

    回复删除
  23. 《慵懒》

    咖啡的刺激

    向来就无法满足瞌睡的欲望

    不在乎明天的艳阳是否依旧

    更不敢奢望阴雨绵绵的早晨

    每次点点星光的催促

    总是显得不能自己

    变幻无常的月光

    无法堆砌印象中的堡垒


    *余味总在漩涡中激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