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的自己(三)

星期一, 三月 24, 2008



第二天一早,8点,开始吃早餐,又是nasi lemak和炒米粉。
9点,教授就开始她为我们准备得活动了,
7个人一组,画一张属于自己的CD封面,
之后再向组员解释为什么画那样的照片。。

这是女魔头画的,女魔头自从初三过后就没有画画了,献丑了。
由于突然要我们画东东,刹那间没有灵感,

看见身边的朋友都画得
7788了,有点紧张。
突然看到铅笔盒的钥匙圈,就开始乱画起来了。。

我的
CD是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好啦,我知道我很没创意,那些歌手不也是这样吗?)
放了两首歌,那时紧张,一首从手机里抄出来的,其他的歌都被姗姗抄去了,

另一首则是当时唯一能想到的歌,勉强在轮到我时才完成。

之后要解释的时候就乱解释,还蛮佩服自己乱掰的能力,

说什么现代人喜欢戴着一副面具示人,

Heat the world这首歌,是希望可以溶掉大家心中那座冰山,把面具给拆下来,
Best in me,当然就是在把面具拆下来之后,尽量做回自己,做好自己。。
哈哈哈。。


组里有
3位朋友,另外3位是别系的,
大家都不了解对方,教授要我们凭着刚刚画的
CD封面,想出一个适合对方的礼物。。
突然觉得好感动,我身边的朋友都很了解我,送给我的东西都很合我心意。。谢谢大家。。

姗姗竟然开玩笑说要把她自己送给我,搞得我有点小害羞,突然觉得身边被投射异样的眼光。。

我们都是正常喜欢靓仔的女生,只是我们的感情比较好,大家不要误会了
~

第三个游戏是个状况游戏,我们一组人,被困在着火的森林里,一架直升机只能载
4个人,有3位得留在森林里,可能会被烧死;我们为什么选择哪4个人该活下,另外3个人该留下。。
在危急的情况下要做出为难的选择,挺难地。

教授告诉我们以后出社会,常面对类似的选择,趁机训练我们冷静的思考。

看着大家都那么为难,我便自告奋勇选择留下,不是我不想活了,而是一直以来我都自认自己的求生意识很强,我一定会想尽办法让自己活下来。

之后竟然有别组的女生说她一定要活下来,因为她答应要和她男朋友结婚。

如果她的另一半知道了一定很开心吧
~
刹那间,有点羡慕她。


整个活动,觉得和科系没有什么关系,反而比较像是那种辅导营常玩的。

或许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自己更了解自己,更知道该怎么去管理自己吧
~ (又乱掰了~

You Might Also Like

2 花言花语

  1. 画的不错叻。

    我很久没有参加生活营了咯~老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很久没画了,谢谢你的鼓励哦~
    那次画了之后好像激发了体内的艺术细胞,突然好像学画画,你有什么好介绍吗?
    那个不算是生活营,是系里的活动。。
    我们都还年轻,不要说自己老了。。
    来!年轻万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