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 ♥ 医学院

随记290308之周末夜景

星期一, 三月 31, 2008


中午时分,登记了Earth Hour,想要靠着自己微微的力量帮忙拯救地球,
讲到好像很伟大酱
~ 但其实说起来还蛮惭愧下地。

女魔头傍晚时分受不起免费美食的诱惑,出席了原本推掉的展览文艺庆功宴,

组长一直夺命连环攻击,最后我们四个人不好意思再推,就。。

原本已经计划好和地球渡过浪漫的一个小时就泡汤了
~
我真该被拖出去斩!
当晚的庆功宴在大学附近的chop and steak举办,
原本还以为没有什么人或是大家都会迟到,

哪知原来我们才是迟到一族。


那晚我点了
Sizzling Chicken和一杯密瓜果汁,
我还蛮喜欢那儿的果汁,又便宜又浓。 一大杯才
RM2.50
庆功宴,不外乎就是吃和拍照留下纪念,有没有交流倒还是其次吧
~
大家都只是各自吃各自的,都只和自己熟悉的朋友一起,

没有什么交流,或许大家都不是很熟吧
~


现实的我们,吃完了晚餐便拍拍屁股走人,

除了姗姗之外,我们
3个女生便随着组长的车打算回宿舍,
眼看时间还早,便打算到附近去喝茶,

不知为何,最后组长反而带我们到他家附近的公园看沙登夜景。

据说那儿还比小云顶来得漂亮,女魔头没有去过小云顶,所以不方便评论。


公园里只有几个
Uncle坐着聊天,第一次站得那么高看整个沙登夜景,
再配上凉凉的风吹走身上的热气,感觉很清爽、很舒服,

如果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夜景,相信应该会蛮浪漫地,

不过前提是没有吸血鬼在旁边当电灯泡。。
= =


路途中,看到繁忙、人来人往的沙登市,

站在高处,只看到美丽、宁静的沙登市,

原来,不同的角度,看到的事物,都不一样。

一个夜景,让我想通了一些事,

或许当初我太执着于某人的事,

现在以另一个角度来看同样的事,

却有着全然不同的感觉。


想到下午某人的简讯,其实他也蛮无奈地,

想以好朋友的身份关心我却反而是对我残忍,

我们都是被感觉这玩意儿玩弄着,

反而是在他告诉我那件事后,

我还是会一些心痛,但整体的感觉却反而是如释重负,

姗姗说可能是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现在回想起来,原来自己是那么地自私。

因为执着,希望什么事都可以像自己想的那样发生,

却反而让身边的人一直担心我,而我又不要大家来安慰我,

~ 我还挺任性的嘛。。哈哈哈。。
现在,把爱放开、把手放开,整个人都轻松了!

除了爱情,还有更多事是更值得自己去追求的。

原来,我也可以很潇洒。

P/S:姐妹们,不要担心我,我真的已经没事了,
我也不会变坏,到处留情滴,我还有自知自明滴。
XD

最近,女魔头好像被大小半影响,爱上了摄影,

但比起他们的,我还是幼儿班,献丑了~ 我会努力地让自己进步滴~
当初曾经后悔自己一时冲动而买下了现在的相机,
现在反而开始欣赏自己冲动的性格。

要不是当初的冲动,现在就没有办法把眼前美丽的景色给拍摄下来。

毕竟,自己的决定要自己负责。
P/S: 那晚,我们4个人还向着美丽的夜景大喊,(女魔头还喊到破音。。|||)
喊了便赶快蹲下来,担心有什么臭鸡蛋飞过来。。很搞笑~
如果吓到下面的你,女魔头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

You Might Also Like

7 花言花语

  1. Sizzling Chicken看起来好像很棒^^

    回复删除
  2. so it was YOU!!!! OMG! we thought it's some kind like the whooping witches or vampires or sth. :P

    回复删除
  3. 嗨哟~那家chop n steak是不是搬到交通圈?还是开新分行?对咯,taman u 一带很高~可以望到整个kl的夜景~

    回复删除
  4. 很不错哦。

    我现在肚子饿。

    看到你的chop .....肚子更饿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哦很久没有来看你了。忙着毕业论文没办法啦。不过现在来看你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绮绮,
    卖相不错,幸好味道也和卖相成正比。。有机会我带你去试试看,好吗?

    Ah Bong,
    wat u mean is me? wat happen? im kinda blur here lei..
    watever lar.. im a devil ma..XD

    ET,
    我去旧的那间,我前几天才知道他们开分行了。。你很厉害哦~ 竟然知道我到taman u去看夜景。。
    我们几时去哪儿浪漫jek? XD

    小丑,
    好久不见你了~ 有没有想我呢?
    你的毕业论文忙完了吗?
    你那么忙还过来看我,真的好感动哦~
    肚子饿快去吃点东西哦~ 要不然熬出病来可不要怪我哦~
    记得忙归忙,一定要定时吃饭哦~
    哇哈哈。。我好像很罗嗦。。

    回复删除
  6. 哈哈~
    你的意思就是说不好吃咯~
    不好吃还要要带我去吃哦~

    哈哈~
    但我愿意~^^

    回复删除
  7. 没有啦,我的意思是卖相好,味道更好。。
    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