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思绪

星期二, 一月 15, 2008


日子无情的往前走,而思绪也不停在变迁。。



几个月前的某一天



那天
看到你对我的微笑

对你来说可能并无所以

可是对我来说

不单是个迷人的微笑

而是让我变得更加坚强的动力

你一个微笑的肯定

让我更勇敢地往前走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上个星期的某个夜晚



孤单的夜晚
你的声音

出现在我无助的世界

以为已经变得独立了

错愕的发现

原来还是那么依赖那把声音

我真的独立吗


与你之间的谈话

你的声音

依然还是那么地温暖

像是充满着魔法

带走了我所有的不安


贪心的欲望

好想让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

希望魔法可以一直围绕在我身边

永远都有那把声音陪伴着



某天的约会



盼望已久那一刻实现时
心理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百感交集

反而觉得整体感觉怪怪地

却不懂问题所在

是自己变了

还是大家心理都有了不同的枷锁和顾虑

看着你的眼睛
就好像在向我诉说你的近况

看到你的眼神

不禁地感动起来

再忙再累

你依然还是准时赴约了

很绅士地陪了我一整天

让我重新拾起那个失去已久的安全感


无意的一句话

却让我停顿了一阵子

不知有没有机会知道真正的答案

别人眼中所看到
画面或许是温馨与甜蜜

实际上真的是那样吗

自己还有机会再享受那份幸福吗

幸福还会再来吗

一切仍是个未知数

You Might Also Like

0 花言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