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要走出自己的框框

星期日, 一月 06, 2008

新的一年开始也快要一个星期了。。
而这一年的第一篇文章却拖到现在才有机会放上来。。我也相当的无奈。。

一回到宿舍,就看到家里地上都是
cable,全都在排队等着上网,
所以女魔头昨天特地跑去买了架
switch回来,方便自己、也方便其他人一起上网。。
(女魔头几时变得这么好人?其实女魔头是为了自己啦
~()

Times Square已经开始布置迎接华人新年的到来了。。o(v)o



在逛精品店的时候,看到这只猫,不懂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
怎么我觉得它的手好像怪怪的?( o )


2008年就这样来到了我的眼前,时间过得真快,
就这样,原本觉得是段漫长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又开始了新的学期,新的一年,也老了一岁,

不懂自己的心智有没有随着时间的变迁而改变呢?
(_)

逃课一个星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也不觉得自己是个坏学生,(还不知悔改)

不同的大概是回来才几天而已,就好忙哦
~ (ε(#)
忙着赶上课堂的课业,忙着功课写报告,忙着活动,

最离谱的还是又要忙着考试,再过多两个星期我们又要开始考试了!!

压力。。压力。。真的很压力!!

这段时间写文章的时间会变比较少了。。

才几天而已,生活就有如此大的落差,

前几天的我还是个无忧无虑的女魔头;这几天的我却是个忙里忙外的女魔头,

这个学期要上的课业也蛮重的,看来我得学会把时间分配好。


很开心又可以参加活动,除了可以从中学到一些新的东西,

最重要的还是可以趁这个机会走出自己的框框,

不再把自己限制在宅女的框框里,认识多一点新的朋友。。

这也是我
2008年的第一个目标。。呵呵呵。。
现在已经开始踏出第一步了,希望会有好的结果吧
~ =^_^=

回到宿舍,收到了朋友从台湾买回来的麻秸,

也收到了朋友去槟城玩的时候买的一盒豆沙饼和一包腌制水果,

反而我却没有买礼物给他们,我只是买了几样小东西给比较要好的朋友而已,

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再加上还要从家乡带过来还真的不是很方便,会加重行李的重量(借口),所以。。

You Might Also Like

10 花言花语

  1. 这样快就要考试了????

    回复删除
  2. 真会吃!槟城最好吃的豆沙饼就是这牌子了。我上个月才吃来!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不是我会吃。。那是朋友送的。。
    一大盒,应该可以吃很久。。
    呵呵呵。。

    是咯。。
    我的大学在么个学期的第四个星期和第八个星期都会有小考。。
    所以差不多每个月都在考试。。
    我们也相当的无奈。。
    这就是寄人篱下的痛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其实很快也要到农历新年了~
    好期待~倒数中咯XD

    回复删除
  5. 我也好期待哦~
    今年可以向你要红包了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靓靓要加油哦...
    大学生活虽然难熬,
    但是你有过人的意志,
    月亮相信你可以的哦...^^
    新年的脚步临近了, 你什么时候回家呢?

    回复删除
  7. 靓靓要加油哦...
    大学生活虽然难熬,
    但是你有过人的意志,
    月亮相信你可以的哦...^^
    新年的脚步临近了, 你什么时候回家呢?

    回复删除
  8. 那个豆沙冰,还是你们说的龙珠饼。。。

    曾经吃到我腻了。吐~!

    回复删除
  9. 月亮,
    谢谢你那么看好我。。我会尽量把我份内的事做好来的。。
    这个月尾我就会回家过年了。。
    好期待哦~~

    小丑,吃到腻?
    你到底吃了多少?

    回复删除
  10. 嗯,那Kitty猫,还真的有点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