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爱

星期五, 十二月 07, 2007

眼前电脑的屏幕保护,
那个熟悉的面孔,

想起前几天和姐妹讨论的那件事,

心依旧隐隐作痛,

不明白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已经逼着头脑不要再出现那个画面了,

也已经逼着眼泪要听话,

也已经逼着自己不要太常拿起手机了,

可是。。就是忍不住。。
( *>.<* )

突然记得朋友曾经说过,

我们总是在转身那一刻,
轻易地把自己视为理所当然的东西给遗忘,

在面对一些答应了自己要把他给遗忘的事物时,

却显得那么地无能为力。。


那天得知,

一些眼尖的朋友突然发现那件事,

觉得很奇怪,还特地在三更半夜跑到姐妹家求证,

虽然事隔多时,

但是八卦八到这样,真的是败给他们了,

而且还是男生,有点吓到,
( o )
看来我这个号称是科系的八卦主席都输给他们了!

世界变了,真的变了。。

八卦已不再是女生的权利了。。


老实说,知道后,心里还有点小小暗爽啦
~
想不到自己原来也是大家追踪八卦的对象。。

原来我有一点点的新闻价值。。呵呵呵。。
~()~

姐妹被问得不知该怎么回答才好,
她只是很简短的回答说:男人都是不能相信的。。

突然觉得做我的姐妹真的很可怜、很为难,

每次我发生什么事的时候,朋友都纷纷跑去问她。。

就好像经理人那样解决艺人的绯闻。。呵呵呵。。

真的辛苦她了。。
( ̄﹏ ̄)

上次得到消息后就立刻打给我,

和我讲讲话,陪我一起哭,

想不到第一次哭到没有声音竟然会被她听到。。

幸好有她陪我,不然真不知道自己会伤心多久,

真的很感动。。
//(o)//

有时觉得我好像害了她,

我想,她看到我把自己给搞成这样,

爱情观可能都已经改变了吧
~



晴,我害了你。

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地。。

我想,他也不想这样伤害我地。。




其实,如果自认和我很熟的话,

可以来问我的,

如果我也觉得和你很熟,

我还是很乐意回答地。。

哇哈哈。。口气好像很串也。。╮
(_)

可能事发突然,很多人都被吓到吧
~
原本以为会是个开心且充满着幸福的爱情故事,

哪知才刚开始不久就已经写不下去了,

我也不想这个故事这么快就结束,

我很想努力地让故事继续写下去地,有个快乐的结局。

但我能做些什么呢?

我自认自己已经很努力了,

该做的我都做了,

就连不该做的我也做了,

到头来换来的,还是一样的结局。。
\(-)/

并没有什么所谓的
happy ending
要说是个
sad ending也不怎么适合,
因为我们还是除了名份又变回好朋友之外,

其他的都还保持原状,

还是可以像以前那样打打闹闹,无所不谈。。
^_^~

不同的,

大概是对他的那颗心吧
~
怎么可能突然地抽离那个还是热热的心,对吗?

虽然已经受伤了,

却还是选择安静的爱。。


图片来源:丘霖
-爱要怎么让他/她看见



You Might Also Like

0 花言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