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星期一, 十二月 03, 2007


丽江-玉龙雪山
失踪了那么多天,回到温暖的家,放下所有的行李,
做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冲凉,而是跑去上网。。
看看我的宝贝部落格,k大家的部落,
发现最近部落格里没有那么热闹,
看来年底到了,应该就是比较忙的时候吧?
忙完了就可以迎接新的一年的开始。。

之后就整理照片,短短的几天,
我就拍了差不多1000张照片,呵呵呵。。
我想,我是疯了吧。。没办法,那儿的风景真的是太美了。。
就这样,搞到月亮要收工的时候我才停下来休息。。()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虽然这里听说连续下了33夜的雨,家里都变得冷冷的,
可是心理依然还是暖暖的。。
第一次这么强烈地觉得回到家的感觉真好,o(v)o
我想,
可能是其间发生的事的关系吧。。
刚刚抵达的时候,老妹还很搞笑地深深地吸了一口古晋的空气。。

讲了这么多,都还没有讲到重点,
失踪原因:和家人去旅游了
目的地:新加坡,中国云南--昆明,大理,丽江和香格里拉。。

资料和照片都还在整理当中,迟点再放上来。。

You Might Also Like

4 花言花语

  1. 哇~好命哦!原来你去旅行了!记得放多多照片上来分享一下~

    回复删除
  2. 好地。。我一定会放的。。我也等着看你这几天发生的事哦~

    回复删除
  3. 旅游有什么趣事发生呢?说来听听?

    回复删除
  4. 小丑,我正在整理当中,
    等我弄好了一定会放上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