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笨,而是傻。。

星期二, 十一月 06, 2007


最近好像特别喜欢那些转发的简讯,
以前的我,一看到转发的简讯,看也不看就会按delete
现在的我,反而会把那些有意义的简讯给保存下来、打出来,
加入自己心中的感受与看法,再转换成文字收集起来。。
这样的改变,就连我都感到有点不可思议,原来我也一直在变,
地球依旧在转,而人也依旧在变,不是吗?呵呵呵。。怪怪的歪理。。

*  *  *  * 

那天收到一封简讯,


昨天有人说你笨笨的,

我已经帮你骂过他了。

岂有此理,他几乎破坏我心目中的你,

你明明是傻傻的,怎么可以被说成笨笨的呢?


看了,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这篇简单的简讯竟然可以让我如此地百感交集,

原以为已经复原的心,其实依旧还淌着血,

脑海不受控制地又把我给带到回忆中,

心好痛,泪也随着滑落了下来。。

没错,我不是笨笨地,而是傻傻地。。

傻傻地看着手机,
傻傻地想着你,

傻傻地期望下一封简讯是你传来的,

傻傻地盼望着接到来电另一端传来的是你的声音,

傻傻地被你骂我傻,

傻傻地祝福你幸福快乐,

傻傻地希望有一天你会回头发现那个我,

傻傻地相信幸福的日子就离我不远,

傻傻地坚持梦还是会有再实现的一天。。


~ 我还真傻。。o(")o

You Might Also Like

0 花言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