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趣事 ♥

毁容了!毁容了!!

星期五, 十一月 02, 2007

昨晚跑完步之后便去拿饭,看到送饭的车要到的时候,
饥饿的我就冲了过去,其实是天黑了(找借口当中),

没有看到眼前的小树(应该吧
?),
就这样撞上去,还吓了我一跳,真的没有看到。。

原本以为没事的,哪知突然觉得脚有一阵阵痛的感觉,

低下头一看,哇靠,流血了。。而且还蛮多的,
( *>.<* )
当血和我的汗水产生化学作用的时候,哦
~更痛。。
我还把汗当成水来抹掉那些血,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挺恶心的。。

其实只是想先随便洗一下伤口,担心有小的树枝还是肮脏的东西在伤口里(又找借口),

不知当时身边的那些帅哥有没有看到呢?

~没有形象了。。XX

拿了晚餐之后,便赶快回房冲凉兼洗伤口,
当冰冷的水打在脚上的时候,那种“痛快”的感觉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很爽。。

一,二,三,四.。哇
~ 差不多有四条明显、又红、又长的伤痕。。
突然间想起林忆莲的《伤痕》,呵呵呵。。

美美的小腿(幻想当中),就这样被残酷地画上几道伤疤,

惨了,惨了,这次真的毁容了。。

再加上我又是个容易受伤且难康复的宅女,

每次受伤,我都好像会伤得比较严重,我也不知为何,╮
(3)
像是轻轻地撞到一下就会有瘀青,

不管是表面上的伤,还是内心的伤,

都要花好长一段时间才会康复。。

每次受伤的时候,看到复原的状况,我都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病。。

~ 不知道几时才会好?不知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啊~下个星期去旅行的时候不是不能穿短裤了~ 啊~不~ 
%>_<%

还是美腿吗?


冲好凉之后,回到房间,就去翻翻自己的百宝箱,

~ 除了保养品之外,根本就没有药膏可以察。。
就随随便便拿了一个叫“茶树”的药膏来涂,

我一直都是用来察被蚊子叮过的痕迹,

不知拿来察这种伤口有没有用?不知会不会更糟呢?
(_;)
不管啦
~ 就是感觉有察东西会比较快好。。

哎~受伤了却又没有人好让我撒撒娇,真的还蛮悲哀,

虽然只是件小事,不过有时还真的蛮希望有人疼一下的,

有人疼应该会比较快好起来,心情好嘛,自然康复得也快啦~(什么歪理??)

原本想打给朋友的,可是他们现在全都在作战当中,不好意思去烦他们,

想打回家,可是又怕被笑是个大番薯,
( ) 还是算了。。
况且我每次受伤都不会和他们讲,不想让他们担心。。

咳。。只好写在部落格里看看有没有人来可怜我吧~呵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3 花言花语

  1. 唉。。。。
    要小心照顾伤口,不然就真的会留下一辈子的“回忆”~
    小心呵护啦~ ^^

    回复删除
  2. 我也蛮怕会变成一辈子的回忆。。
    不过身上已经有很多回忆了。。
    我想也不差这一个吧~哈哈。。
    谢谢你哦~
    我会好好地照顾自己的。。

    回复删除
  3. 不管好的还是坏的回忆读能为我们的生命里留下一点点的足迹不是吗?我宁愿生命中留下多一点的回忆也不愿空白的过一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