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龟

星期四, 十月 25, 2007


海龟无论游了多久,
最终还是会回到自己的沙滩产卵。
海龟和沙滩就像我们的友情,
不论离开的有多远,
心总是系在一起,
不用天天见面,
我还是会记得你这只龟。

一封简单又有意义的简讯,
就足以让我百感交集。。
第一次收到转发简讯开心成这样。。
想不到,
你看到海龟的时候,
还会想到我,
真的很感动
~
我也会永远记得你这只龟的~


乌龟,
是我们友谊的开始与象征,
很怪吧
~
当初也不知为何会开始在对方的讲义上乱画乌龟的。
除了乌龟,
我还教了你我老爸教我画的猪猪。。
就这样,
乌龟还有猪猪就这样成了我们开心的泉源,
一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想到画它们,
看到它们,
就会想到我们之间曾经的开心回忆,
忧伤也就这样被赶走了。。

虽然我们才认识2年多而已,
刚认识对方的时候,
不知为何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好像已经认识很多年的老朋友似的。。
就这样,
很快地,
我们就变成了无所不说的好朋友了,
感情甚至还比一般的好朋友还要亲,
就像家人一样,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开心地、还是不开心地,
我们都会一五一十地向对方报备。。
我们都不曾吵过架,
因为我们都太了解对方了,
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
有时就连我们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上次不开心的时候收到你的一封简讯,
知道你还保留着我一年前给你的简讯,
看到那封简讯,眼泪就不禁地流了下来,
不是伤心的眼泪,
而是感动的眼泪。。
当时在想,
只要有你相信我就够了,
别人怎样想根本都不重要。。
再加上平时的你,
一收到简讯就会洗掉,说电话的存量有限,
想不到你竟然还会留着那封简讯,
而且还留了那么久,
不知现在的你还留着吗?

我们之间真的发生了太多事了,
我们俩分隔两地,
各自都有着各自的生活和新的朋友,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天天见面、打打闹闹,
也很少有时间出来见面,
唯有靠着简讯微微的力量维系着我们之间的友谊;
也曾经有人想挑拨离间,
幸好我们都炳着对对方的信念,
都安然渡过了,
我们的心都清楚明白彼此在对方心中的重要。。
曾经担心我们的友谊可能会经不起考验而变质,
我想,我之前是多心了吧~
毕竟,经得起考验的友谊才是最珍贵的,不是吗?

朋友,我爱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花言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