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开始了。。

星期四, 十一月 01, 2007


昨天考完了基因学这科,便上网一下放松心情,
其实是要转移视线,不让我去想刚刚的考试,
( ¯ □ ¯ )
唉~打开考卷的第一面的时候,脸都青了,没有读过的,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想不到刚开始而已,就已经要用到枪了。。乱乱开枪。。哦也。。

真的是个好的开始啊!!
( > < )
想到这个星期六和星期日的那三科,头就大,

那些堆得像山一样高的讲义,看到就烦,而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把讲义给读完。。

还有那个乱得要命的书桌,看到都没力。。(平时也很乱。。呵呵。。)

天啊
~ 真希望这个恐怖、压力、无趣又闷的星期赶快过。。o(")o


画得乱乱的讲义+乱乱的桌子

像“山”一样高的讲义。。


前天老爸还特地打来要我加油,有点小感动,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平时老爸对我们的学业都不怎么理,也不知道我们几时考试,

想不到老爸会打来鼓励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Daddy,偶爱你!

不知是不是这个学期一直回家的关系,最近的我好像患了相思病哦
~
一天到晚想回家,而现在的我已经在倒数当中了。。

一直想和老妹们聊天,想和外婆学烹饪,想和老爸打打闹闹,想和老妈聊八卦。。

想念家里的鱼儿,想念家里的味道,

想念一家人一起坐下来用餐,想念做饭给家人吃,

想念一家人吃饱饭坐在院子里聊天的时候,

想念家里的
oven,想念为家人做的爱心蛋糕,想念家里的电视,
想念家里的床,想念房间那个坏了的灯泡,

想念邻居家那吵死人的
alarm,想念邻居家的狗,想念邻居家快要死掉的树,
想念邻居家的女佣对我的微笑,想念家附近的公园,想念那儿的秋千与跑道,

想念偷看新搬来的邻居。。

想念家里的一切。。

再忍一忍,多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o(v)o

You Might Also Like

2 花言花语

  1. 基因学?

    靓靓念什么?

    很感人兴趣哦。

    哪间学府?应该赫赫有名吧。

    回复删除
  2. 我目前在一间本地“考试”大学读生物医学,
    目前正在考试,等我考完了,我想放一些科系中发生的故事上来和大家分享。。 
    有些还蛮特别哦~
    希望你常来这儿坐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