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因为我相信。。

星期一, 十月 29, 2007


那天,是一个下雨的晚上,听着雨的水滴声就仿佛听到自己的心在流泪,
知道我们未来的日子这么的渺茫不定,真的感到好无助,
心情就直接跌入了谷底,就像上次一样,
刹那间,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放不下,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还是那个看着你背影的我。。


不知不觉,再过多半年,我们就要纷纷迈入第
3年的大学生活了,
那天,你告诉我明年的
8月你就会到另一个系院上课了,
而且离这里很远,我们以后一定很难才能够见面。。
我说我一定会去找你,还逼你答应我到时一定要带我到处走,
可是,为什么你好像没有一点要想办法偶尔出来见面的意思呢?
难道这就意味着你不再珍惜这段友谊了吗?
在责怪你的当儿,理性的你反而训了我一顿,提醒了我一件事,
我的第
3年的第二个学期要回到家乡实习一个学期,
提醒了我反而让我更担心,
真的很担心我们的友谊会这样白白地让时间给吞蚀掉,
真的好怕、好怕。。

而我也知道你的第3年大学生活才是真真开始忙碌的时候,
没有时间想别的事情,只有把时间完完全全贡献在你的学术上,
那天,听到你向我诉苦说你的压力,常常觉得后悔选了那个科系,
当时听到你那无助加一点生病的声音,心真的替你感到心疼,
真的很希望可以给你一个暖暖的拥抱。。
问你当初为何选择那一科,你竟然回我说你被电视剧骗,真的很可爱。。
其实,不用我多说,你一定知道它当中的好,毕竟那是你当初的首选,不是吗?
不管面对什么问题,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解决的,
我也一定会在你身边给予你最大的鼓励与支持的。。
我也希望你可以成为人见人爱的
Z先生~

其实,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我并不知道,也预测不到,
不过,我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像你说的那样,我是个爱想太多的人,
觉得如果这是当初你选择离开的原因的话,
那我应该会比较开心一点。。
不管是什么理由,我还是坚持我的己见的。。
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也相信行动可以证明一切。。

You Might Also Like

0 花言花语